朋友推薦西門町牛店的牛肉麵, 說牛店的牛肉麵很特別, 連愛吃紅燒
牛肉麵的他都會愛上的滋味, 讓重口味的我也不禁想要試試看

牛店位在昆明街上, 離峨嵋停車場只有一個紅綠燈距離, 路邊有不少
停車格所以停車算滿方便的



時尚的店面非常具現代感, 不過裡頭的裝潢卻帶點復古風



門口一旁即為廚師料理麵點小菜的地方



座位不算多, 約可容納40人, 因為桌子數量不多所以常要併桌



牆上的菜單



如果一個人來吃麵, 可以坐在牆邊的座位對著牆吃 ^^;; 牆邊有兩個
醬料區, 左邊是辣椒沾小菜用, 右邊是調味料讓客人斟酌取用



今天點了四種小菜



皮蛋豆腐 天氣熱很想吃涼一點的東西, 滿滿的柴魚片和微甜醬油膏



豆腐冰涼可口, 加上皮蛋獨特的味道, 好好吃



花干 用牛肉湯燙過所以有高湯的香味, 屬熱的小菜, 口感還不錯



牛肚 以$80小菜來說, 份量不算多



牛肚燉的很軟嫩

後來發現滿漢牛肉麵裡也有牛肚, 且味道口感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若
點的牛肉麵裡有牛肚的朋友可以不要重覆 :P



牛腸 我覺得滿特別的, 沒有吃過牛腸哩



長得還挺像豆雞之類的素食, 其實它真的是牛腸子喔



很有彈性, 愛吃豬腸的我滿喜歡的, 只不過牛肉味較重, 倒沒啥腥味



滿漢牛肉麵(小), 有牛肉/牛筋/牛肚, 麵可選擇細麵或寬麵, 服務生
會在接單後詢問要不要加蔥花

先嘗一口湯, 清燉湯頭香味濃郁但不油膩, 味道很清爽, 果然頗特別
連重口味的我也喜歡



連滿漢牛肉麵一起送來的醬料, 是沾料吃的



放在桌上的小缽裡裝的是辣醬, 主要是拿來拌麵吃



辣醬麻而不辣, 一小口即讓整個嘴巴麻到不行, 加到牛肉麵裡好好味



牛肉片



薄厚適中, 怕牛肉會很乾硬, 其實不會, 牛肉很嫩喔



牛筋



燉到軟爛但不會過爛, 還保有一點咬勁



牛肚



和小菜的牛肚差不多



我選的是細麵, 麵條很有彈性, 吸滿湯汁的味道很棒, 不會有麵粉味
而是清爽的高湯香味, 很喜歡麵條的彈Q口感

吃一次就會愛上的牛肉麵店, 賣的雖然不是我喜愛的紅燒或麻辣口味
卻也讓我愛上了它, 再訪機會頗高 :)


牛店
台北市昆明街91號
TEL:(02)2389-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