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 Romano's Macaroni Grill 用餐經驗令人印象深刻, 這間
餐廳成了平常和朋友聚餐的選擇之一,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口味不錯
加上美式料理的份量給得很夠意思, 推薦給朋友後, 大家都頗滿意的

最近 Romano's Macaroni Grill 推出全新美味千層義大利餃, 讓愛
Ravioli 的我無法拒絕它的誘惑, 接受邀請, 和美食摩人Gary, 艾瑪
還有傑美小姐等人到 Macaroni Grill 試新推出的義式餃子



全新推出的義大利餃一共有三種口味: 雞肉朝鮮薊/帕馬森起司雞肉/
西西里起司風味, 其中最令我期待的是雞肉朝鮮薊義大利餃, 朝鮮薊
加上蒜香奶油醬等等, 光是用想像的就令我猛吞口水



免不了來一杯義大利蘇打水, 還是選黑莓口味的



三種新義大利餃, 除了雞肉朝鮮薊是白醬外, 另外兩種義大利餃是用
蕃茄為基底做的紅醬



雞肉朝鮮薊義大利餃



送來時的蒜香味果然十分誘人, 又是我愛的奶醬和朝鮮薊, 迫不及待
想要試試它的味道! 蘆筍和烤過的蕃茄是點綴作用



主角除了義大利餃以外還有帕馬火腿和雞肉



起司餃, 沒有太濃郁的起司味, 溫順口味連不喜歡起士的人應該都能
接受 ;)



雞肉是雞胸肉, 看起來很乾, 其實很嫩又多汁

因為有朝鮮薊和蒜香奶油的加持, 讓喜歡奶醬的我超愛! 吃過多或許
會有點膩, 基本上喜歡起士的人應該會很愛



帕馬森起司雞肉義大利餃, 送來時即可聞到微酸的蕃茄味



帕馬森起司和馬芝瑞拉起司, 蕃茄醬和烤蕃茄, 簡單的搭配



帕馬森起司雞肉義大利餃因為有蕃茄的關係所以微酸, 和雞肉朝鮮薊
口味完全不同, 算是很清爽的一道



西西里起司風味, 像是帕馬森起司雞肉的改良版



雞肉換成義式香腸, 蕃茄醬變成蕃茄蘿勒醬, 烤蕃茄則是改用烤青椒
還有洋蔥, 整體味道比帕馬森起司雞肉義大利餃來得更富層次



西西里起司風味感覺和披薩很像, 青椒洋蔥香腸加上烤得牽絲的起士
披薩麵皮變成義式餃子, 味道很熟悉! 我喜歡義式香腸, 感覺西西里
起司風味比只有單純蕃茄味道的帕馬森起司雞肉口味來得有趣多了~
不過, 也有人喜歡單純蕃茄滋味, 各人有各人的喜好囉

每道義式餃子主角其實都一樣(起司餃), 不同的是搭配的食材和調味
對我來說, 雞肉朝鮮薊義大利餃奶味較濃, 最喜歡



新推出的巧克力甜點可要用力的推薦給大家



Chocolate Caramel Tiramisu 故名思義 巧克力/焦糖/提拉米蘇



巧克力蛋糕加上Kahlua/espresso/mascarpone起司, 溫熱的焦糖
巧克力醬再加上核桃, 超讚



對我和傑美小姐而言, 一人一杯也不會覺得太多



原以為是布朗尼蛋糕製成的, 其實只使用了純巧克力蛋糕, 重點在於
提拉米蘇的香味和口感, 焦糖和巧克力醬的香濃滋味, 核桃畫龍點睛
整個大心啊!!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道甜點喔


Romano's Macaroni Grill
台北市松壽路30號1樓 (neo19內)
TEL:(02)2722-4567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 11:00am-10:00pm
星期五與星期六 11:00a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