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5

偶爾到君悅一樓吃凱菲屋或是二樓茶苑吃下午茶, 倒是沒有什麼機會
彩日本料理餐廳拜訪, 一來大飯店裡的日本料理通常普通又不怎麼
便宜, 二來凱菲屋多樣式自助餐已經能滿足我們了 XD

彩日本料理位在台北君悅飯店三樓, 看起來空間不大, 實際上可容納
150人左右, 感覺比凱菲屋小許多, 食物種類也少很多, 那是因為
以日式料理為主, 基本上這裡供應的菜色就是日式料理而已... 既然
主打日式料理吃到飽, 想必對自家的日本料理很有自信囉?

取餐區的菜和餐廳內部裝潢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就讓我用拙劣的中文
敘述一下吧 ^^;



餐廳裝潢頗有日式風味, 木質桌椅和式隔間, 客人少時氣氛還算不錯
但人多還是免不了有自助餐餐廳的吵雜

各式現握壽司和花捲還有新鮮生魚片, 天婦羅炸物有海鮮和各種時蔬
也有串揚, 然後有碳烤, 漬物, 麵食, 甜點等等, 不大的取餐吧台擺滿
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 看起來都很精緻



第一回拿了不少喜歡的食物



其實是拿了幾個握壽司後才發現有生魚片可選擇, 像我不太吃白米飯
如果讓我選握壽司或單吃生魚片, 應該會只選生魚片吧 XD

生魚片都很新鮮, 我想要是他們連生魚片都沒處理好, 大概也不需要
做生意了 :P



握壽司方面, 小女不才無法多做評論, 只能說那個魚片偶爾會掉下來



當然自助餐的煮味/漬物/海鮮料理不只有這樣, 除了扇貝外還有鮮蝦
生蠔等等, 季節到了還有螃蟹



鐵板料理的牛肉很嫩很嫩, 可惜冷掉了



超愛甜納豆的, 每每看到一定吃, 還常跑超市買一整盒回家吃哩



海鮮都很新鮮



再來是我最愛的炸物 :D 拿了炸蝦, 炸蔬菜, 一堆炸地瓜, 還有串揚
炸蝦不小尾, 紮實有彈性的蝦肉非常鮮甜



炸蔬菜甜甜鹹鹹的味道不錯, 加上紫蘇香氣, 只是油了點 ^^;;



串揚也有很多種, 我選擇的是炸魚串



只要是沾麵包粉炸的天婦羅或串揚我都很愛, 比沾麵糊的還愛



芝麻醬涼拌苦瓜



小菜和青菜們



蛤蜊湯, 蛤蜊新鮮飽滿很好吃! 另外也有味噌湯



茶碗蒸味道不錯, 使用的湯頭很鮮美



再來一份炸物和煮物們 XD



串烤部份有多種肉類, 因為快吃不下了所以選擇了較特別的烤雞心和
烤雞肝, 雞心有點硬, 雞肝對我來說則是有點太生了

另外麵食區有蕎麥麵烏龍麵可選擇, 甜點區不少日式甜點和冰淇淋
還有水果等等, 但我只對現做的車輪餅有興趣, 好香啊!



車輪餅個頭不小, 選擇奶油口味, 較像蛋糕的口感, 奶油餡味道還好
一個人吃一個實在是太撐了

舅舅請客所以不好意思問價錢, 回家上網查才知道, 原來的價位比
凱菲屋高那麼多! 原價午餐一人竟然要$1100+10%, omg 好貴 =.=
如果要我選, 我大概還是吃凱菲屋就夠了

君悅官網有優惠券可下載 在這裡
使用優惠券的話價格便宜爆多的, 午餐變$880, 晚餐是$980, 所以
有興趣的朋友請記得要印喔, 不然我覺得原價實在太貴了點 ~_~"

午餐 11:30am-2:30pm
晚餐 6pm-9:30pm


彩 日本料理 (Grand Hyatt)
台北市松壽路2號3樓
TEL:(02)2720-1200 #3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