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巧表弟和他的未婚妻從波士頓來紐約度假, 表妹從DC到紐約玩, 大夥兒
相約在紐約吃 Brunch, 地點由我選擇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被票選為有最好吃 pancake 的早餐店
非常受歡迎, 據朋友說常常需要排隊等位子等很久! 可能我們來得比較早
等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坐, 但待我們坐下後, 開始出現排隊人潮 XD 餐廳
位在 E.Houston 和 Clinton St. 交叉口附近, 店內只有32個座位喔



位在下東城區的這間 Brunch 名店, 離之前去的
Katz'sGelato 店
不是很遠, 這附近好吃的餐廳真是多到不行, 如果有機會應該要一間間試

店家採用有機飼養的雞和有機雞蛋強調健康, 另外對於用餐環境有一定的
堅持那就是"建議"不要使用手機(以免影響周遭客人), 喔對了, 只收現金



我們四人各點一種早餐, 飲料是要另外點的, 我點了現榨柳橙汁US$3.50
滿滿的果粒, 雖然酸了點, 但能補充維他命C



Farmer's Plate (農夫的盤子) US$12
soft scrambled eggs, farmhouse cheese, herb roasted tomatoes,
sourdough toast

半熟的炒蛋還有味道頗重的起士, 香料烤過的蕃茄及兩片酸麵製作的吐司
簡簡單單的早餐其實營養已經頗夠了



Brioche French Toast (布里歐修法式吐司) US$13
caramelized bananas, roasted pecans, warm maple butter

焦糖香蕉, 烤過的胡桃, 法式吐司配溫熱楓糖奶油, 如果不是早打定主意
點下面的那個招牌鄉村早餐, 法式吐司會是我的首選!



法式吐司軟硬適中, 香蕉雖然加了糖煎過, 但完全不會太甜, 超好吃的!!
一個人應該會吃不完的法式吐司(畢竟吃多了還是會膩), 適合兩人合吃



Spanish Scramble (西班牙式炒蛋) US$13
three eggs, chorizo, tomatoes, caramelized onions, scallions,
melted monterey jack, with hash browns and sourdough toasts

因為健康著想, 將 hash browns 改成了沙拉, 或改任一食材也是可以的



Country Breakfast (鄉村早餐) US$13
3 eggs any style, grilled cure81 ham steak, hash browns,
buttermilk biscuit

三顆蛋(可任選烹調方式), 一片火腿排, 馬鈴薯煎餅, 還有最令我期待的
buttermilk biscuit, 捨棄法式吐司就是為了它啊!



三顆蛋, 我選了 sunny side up, 有機蛋的蛋黃顏色較橙色些, 很新鮮



通常早餐的話我絕對不會選擇火腿 =.= 寧願選油膩膩不健康的煎培根或是
sausage 之類的, 火腿不會是我會選的肉類, 因為通常火腿都很乾, 味道
又太重, 不很愛, 這塊火腿排厚到不行, 讓我更畏懼了, 不過意料之外的
它很軟嫩耶, 而且不會太乾, 味道不會太重, 讓我的火腿接受度增高了 XD



重點來了, 超大個 buttermilk biscuit! 看, 跟小湯匙相比



看不出大小? 那我用手把它拿起來給你看, 夠大吧? 像是 Scone 口感還有
味道的 buttermilk biscuit, 非常香, 因為它很大一個, 單吃未免單調



附上奶油還有餐廳自製的桑葚果醬, 頗酸的果醬塗滿 biscuit, 有趣多了



hash brown 是用馬鈴薯泥直接煎, 少了油膩口感, 能同時嘗到表面酥脆
微焦的香氣與口感, 以及馬鈴薯泥的鬆軟

很可惜沒有嘗到他們家的 pancakes, 不過有的是機會, 下次再試囉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 Restaurant
4 Clinton Street (btw. East Houston & Stanton)
TEL:(646)602-626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am-4:00pm, 6:00pm-11:00pm
星期六 10:00am-4:00pm, 6:00pm-11:00pm
星期日 10:00am-4: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