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家那麼喜歡可愛風, 今天再來介紹一間在台中的新開甜點店
格蕾朵, 也是走甜美的公主風, 而且甜點好吃又不會很貴

說來有趣, 這次的台中行包括了2/27才開幕的格蕾朵, 很巧的事是
老闆娘竟是多倫多回來的, 她就住在跟我同樣的一個社區裡, 還是
跟我一些朋友上同樣的公立高中, 而她的一些朋友們剛好我也認識
妙極了 XD 老闆娘很漂亮, 非常有氣質, 難怪我一見到她就覺得她
很面熟, 說不定我們在多倫多有見過對方呢 ^^;;

回到正題



格蕾朵位在新的社區裡, 獨棟式建築, 一整個很高貴的感覺



步入店裡看到的是粉紅色系風格, 超喜歡那個天花板!
中間展示區還沒完全完成



右手邊即是蛋糕櫃, 一長排, 蛋糕種類不少



展示區則是放著新開幕的flyer還有常溫餅乾和蛋糕



朋友說他們家的鹹派還不錯



新品花椰菜鹹派是今天的目標



手工餅乾



蘋果千層派是我的目標



檸檬塔則是我的必點 :D



還有很多小蛋糕看起來都很不錯, 今天有幸多嘗了巧克力覆盆子
巧克力香蕉, 對其中一個感到非常驚豔



店裡的開放式用餐空間, 挺可愛的



吧台目前的菜單還沒印製好, 大致上咖啡和茶類都有



還有個小隔間的包廂區



我們今天就坐在這區吃蛋糕, 比開放式空間隱密許多



右邊照片裡的窗外有個小庭院, 目前還沒有整理好



中間展示區有隻很可愛的熊娃娃



拍拍拍的同時, 甜點一一送來, 第一個上場的是檸檬塔



檸檬塔的餡較水一點, 但是酸度還是夠, 塔皮非常酥脆



蘋果千層派



薄薄脆脆的, 微焦, 略乾了點, 上面的蘋果片味道非常好



朋友點的雞肉三明治, 是新品, 雞肉給得滿滿滿



花椰菜鹹派



小蕃茄和花椰菜的組合, 蕃茄味道較突出, 花椰菜反而變配角了



巧克力香蕉, 店家已經幫我們切好, 所以不是完整的



上面的蘋果片和蘋果千層派的蘋果片一樣的好吃, 蘋果味道很香濃
而另一邊是香蕉片, 煎得微焦, 甜度適中, 也不錯



重點是, 濃濃的巧克力和香蕉泥實在是太太太合了!!! 再加上超酥
塔皮, 整個就是我的菜嘛! 尤其巧克力不會太甜, 香蕉的香甜讓它
加分不少, 超愛的



另一個不敢吃香蕉的朋友只能品嘗巧克力覆盆子塔



試了一塊, 中間夾的覆盆子果泥很酸, 能突顯巧克力的味道, 也是
挺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香蕉的較對味


格蕾朵的裝潢很可愛, 甜點也都非常的可愛, 今天吃到的甜點裡頭
巧克力香蕉塔最得我心, 再來是檸檬塔, 我想下次再訪除了試試
新口味甜點以外, 應該還會再點這兩款甜點來吃吧 :)


Patisserie Colette 格蕾朵 法式烘焙坊
台中市大業路398號
TEL:(04)2258-7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