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若狹家的介紹是從網路上看來的, 在名單上許久, 想說總要吃一遍
剛好在歌舞伎町就有分店, 離飯店走路不到三分鐘, 好近好近



才在Harbs吃完令人小失望的甜點, 總要在晚餐扳回一成吧? 於是帶著
大家到若狹家吃晚餐, 為的是划算的海鮮蓋飯

門口貼著滿滿的海鮮蓋飯圖片, 是不是很誘人? 其實海鮮蓋飯不算大碗
不過用料新鮮, 算滿實在的



菜單上零零總總許多選擇看得眼花撩亂, 看圖片就暈頭了嗎? 來來來..
來看看自行搭配總類的組合和價格表一覽



像不像化學周期表或是圓周率表? 噗哈哈哈, 這真的會看了眼花, 而且
是滿滿的一大本, omg...



店裡很小, 只有十五個座位左右, 大家用餐都滿安靜的, 吃完了就走人
只有我們最吵 :P

大家決定自己想吃的海鮮蓋飯種類, 還不知道menu上DX普通的差別
在哪裡, 正要問服務生卻還沒開口用日文問, 沒想到該位小姐用普通話
字正腔圓的做了解釋 XD

DX的意思是 Deluxe, 就是比較豪華啦, 海鮮量比較多



雷先生的選擇: 蟹肉/甜蝦/海膽/穴子



我的選擇: 蔥鮪魚肚肉/甜蝦/海膽/鮭魚卵



T先生的選擇: DX版的海膽/蔥鮪魚肚肉/鮭魚卵 (DX果然份量大多了)



巧克力達人R的選擇: 蟹肉/海膽/蔥鮪魚肚肉



當然還是我的看起來最好吃, 最經典了啊 ^+++^



鮪魚肚肉口感極好, 蔥加多一點的味道更棒



海膽新鮮甜美, 一點雜味也沒有



鮭魚卵, 不會太鹹, 讓整體鹹度剛剛好夠



甜蝦很鮮甜, 沒有腥味, 單獨吃就很好吃了



我還是習慣把所有食材拌勻後再吃, 先淋上醬油再擠點wasabi然後攪拌
或者是和我一樣先將wasabi和醬油調勻後再淋在海鮮上面然後攪拌均勻
不管怎樣都好好吃喔! 讓我想起了錦富的招牌三色滷肉飯, 不過錦富
還是較美味些 :p 但以我點的種類來說, 1500円能吃到這麼豐富的一碗
海鮮蓋飯, 很心滿意足啦 :)))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飯不是冷醋飯而是暖暖的飯, 吃起來一整個開心^^

以之前匯率算來實在便宜, 可惜近年來日幣升值到破 1:3的地步, 一碗
1500円海鮮蓋飯原本換算成台幣是375元左右, 現在都破500元啦 =.=
如果還是以前的匯率該有多好啊~ XD


若狹家 (wakasaya) 歌舞伎町店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5-7 栄喜堂1F
TEL:(03)5155-3256

營業時間 11am-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