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菓本多田在口袋名單裡好久好久了, 去年桃園的百貨公司裡有臨時櫃
但我還是抽不出時間去買, 現在暫居台北, 剛好上課地點離菓本多田
約走路5-10分鐘距離, 很近, 某天下課非常想吃甜膩膩的派, 打主意
晚餐省略就吃派好了



店面很寬闊, 位在寧靜居家小巷中, 很悠閒的氣氛



點餐結帳製作飲料還有冰櫃都在同一區, 直接到櫃台點餐再找位子坐

看了冰櫃, 今天我就是想吃滿滿鮮奶油肥滋滋又甜膩膩棉花香蕉星
因為網友大部份都推薦它, 時常賣完, 正所謂可遇不可求, 於是當我
看見冰櫃裡有著棉花香蕉星的牌子, 即使那款蛋糕和記憶中照片裡的
模樣完全不像, 還是很興奮的說: 我要點這個!

沒想到店員美眉回了一句:"賣完了喔" 我才驚覺原來牌子是假象 T.T
我有點失望, 突然店員美眉要我等一下, 她打開後面冰櫃看見了一個
完整的棉花香蕉星, 問一位像是老闆娘的小姐後, 跟我說可以點

超高興的! 可惜今天的棉花香蕉星挺令人失望的



靠窗的沙發區給人很慵懶的感覺



整體裝潢就是走田園鄉村風, 是很可愛, 只是蚊子有點多



點杯卡布其諾, 這是今天的第二杯咖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太多
所以開始有點心悸 >.<



咖啡送來後等了好久好久, 我的棉花香蕉星才送來, 真的等了很久...
但是看到派後開心的忘記等待的煩躁, 尤其焦糖畫好可愛呀



擺盤滿漂亮的



棉花香蕉星外觀普普,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我就是愛吃鮮奶油, 所以滿滿鮮奶油完全嚇不到我! 下面一層卡士達
香蕉夾層還有蛋糕和派底, 感覺是滿豐富的



帶著很大的期待吃下第一口, 咦...? 這... 是剛退冰的蛋糕嗎? 裡頭
鮮奶油還帶有碎冰口感, 不只如此, 不知是因為鮮奶油沒有加糖調味
還是冰太久了, 鮮奶油有種冰箱味, 味道不是很好

撇開鮮奶油不論, 卡士達和香蕉的味道都還不錯, 加上很酥脆的派底
如果鮮奶油是新鮮的話應該會更好吃才是

水果派這麼久才送來, 該不會是拿出來退冰的吧? 疑惑滿滿冒出心頭
本來想向店家反應這個問題, 但看老闆娘好像很忙的樣子, 把鮮奶油
撥到一旁, 默默吃完, 結帳走人

或許是我的運氣太差, 吃到的水果派品質不甚理想, 基本上我還是會
再給它機會, 看看其它沒有鮮奶油的水果派有沒有好一些...



菓本多田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
TEL:(02)2778-0089

營業時間 10:30am-8: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