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朋友先繞去新開幕的朵拉麵包店買東西, 接著前往還在試賣的
奕品咖啡, 探探新店家的好壞

一踏入奕品咖啡, 新裝潢好的油漆味還很明顯, 明亮空間, 我們兩個
開始悄悄話交流意見, 朋友直說這間店感覺很日系, 對我來說只是個
還很空的新房子, 可能跟還沒有人的氣味有關... 窗邊已有一桌客人
只是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桌是老闆跟他的朋友

先詢問服務生美眉店裡可不可以拍照? 她很爽快的答應, 直讓我們兩
覺得這間店的老闆真是很開化, 大概也知道部落客傳播消息速度最快
所以不介意客人拍照吧? 於是我們開始拍得很開心, 殊不知待會發生
小尷尬事件




很喜歡吧台上的咖啡豆圖片, 空間算滿寬敞, 吧台內一位服務生美眉
負責甜點鬆餅還有送餐, 另一位白衣男士負責煮咖啡, 還有一位男生
在廚房裡負責三明治等等的製作



座位區



再裡頭一點, 也就是我們坐的位子, 是有一半長沙發椅, 因為我想坐
沙發, 所以要求坐這邊, 就在很美的吊燈下方



服務生美眉很可愛人又親切, 我們點了咖啡和鬆餅, 她正忙著做鬆餅
頓時店裡充斥著鬆餅香味, 好香喔! 真是期待啊

就在此時, 一位我們以為是客人(坐在窗邊那桌)的人從廁所裡走出來
看到我和朋友在拍照, 跑過來問了一大堆問題, 我以為他是因為好奇
所以問朋友我們是對這有興趣嘛還什麼的, 但是我越聽越覺得離譜..
因為他問的問題越來越細節化, 直問說我們正職是什麼? 在哪上班?
做什麼工作的? 為什麼要拍照等等, 連解釋說在寫部落格介紹店家當
興趣在做之後, 還一再的問說那為什麼要拍照? 這是在做身家調查
還是以為我們是商業間諜? 我在旁邊忍不住答腔, 說我們只有在店家
答應, 店裡沒客人或不會打擾別人狀況下才會拍店裡陳設, 不然很少
像這樣拍店裡, 但似乎還是無法化解這位先生強勢態度, 直到後來他
離開了, 我才滿臉困惑的問朋友: "所以... 他是老闆?!" 因為他真的
太路人了... =.=

服務生美眉走過來跟我們道歉, 說她也不知道她們老闆會對拍照這事
這麼敏感? 我想他大概不知道部落客的傳播效應好到比他花錢買廣告
發傳單還要有效!
雖然這件事很令人傻眼及尷尬, 但因為他們家鬆餅
滿好吃的, 為了造福網友們, 還是決定先介紹它



鬆餅上場! 我們點的是抹茶紅豆鬆餅, 擺盤感覺有點單調, 可是鬆餅
很大塊又厚, 味道超香的!



鬆餅很香, 再給它一張特寫



鮮奶油, 紅豆泥, 抹茶冰淇淋, 鮮奶油味道還好, 抹茶冰淇淋是明治
所以品質當然沒話說的好吃, 不會甜膩, 而紅豆泥是店家自己熬煮的
還嘗得到顆粒, 甜度適中, 非常好吃



一定有人會問, 鬆餅跟米朗琪的比呢? 像我之前提過的, 奕品咖啡
鬆餅擺排稍微單調了些, 不像米朗琪給人很豐富的感覺, 不過以鬆餅
來說, 米朗琪的鬆餅口感外脆內鬆軟, 而奕品咖啡的鬆餅則多了彈性
吃起來QQ的, 像是放大版的銅鑼燒皮, 只是沒那麼Q, 還是很鬆軟啦



三種配料一次沾滿, 很簡單的味道, 好吃

最近嘗到了 UCC的鬆餅, 相較之下我還滿推奕品的鬆餅, 為了鬆餅和
可愛的服務生美眉, 我應該是會再訪 :P



焦糖瑪其朵, 咖啡表現還可以, 但他們家杯具都很漂亮



焦糖不夠香



杯組是有浮雕的, 很美喔



朋友的 double espresso, 也是很有型的杯具



除了鬆餅外, 他們還有賣法式捲餅, 類似可麗餅但餅皮不太一樣



裡面包卡士達餡, 整體味道挺香的, 只是價位大概是鬆餅的一半價格
若以鬆餅大大的四片和捲餅兩口吃完的尺寸比較之下, 鬆餅實在划算



朋友加點咖啡, 我無聊的坐著自拍, 玩餐具






單品肯亞咖啡, 朋友說咖啡還好, 不過杯具也很漂亮, 我家有這組耶
哈哈, 他們家杯具用得不錯, 挺有質感的, 所以看著心情會變得很好

目前還在試賣, 所以飲品八折優惠, 但是試賣到何時就不曉得了

另外他們也有賣早餐, 所以早上七點半就開門了, 早餐有兩種可選擇
A. 厚片土司/火腿/炒蛋/水果/附餐飲料 $110
B. 可頌/培根/蔬菜蛋沙拉/附餐飲料 $120

全天都有販售的三明治看起來還不錯(現製的), 鬆餅除了抹茶紅豆外
還有原味, 鮪魚, 季節水果, 除了原味$80, 其它都是$120

開車經過看到超大冰櫃還對他們家的甜點挺期待的, 可惜目前只有賣
一種蛋糕而已


奕品珈琲
桃園市中正路997號
TEL:(03)315-1689

營業時間: 7:30a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