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莊是自我回台灣時(約五六年前), 大學學弟極力推薦的宵夜地點

說是宵夜地點, 因為高家莊晚上八點才開始營業, 我想位在林森北路
夜生活複雜的地帶, 越晚越多人, 這樣的營業時間並無不妥, 只不過
苦了不想太晚回家的我, 尤其之前我還需要通車回桃園

一直不知道高家莊的確切位置, 直到某次從錢櫃林森北路店走出來後
瞥見它, 真是高興的不得了, 如此一來知道它在哪, 就不需每次出門
都要查一次地圖

最近和朋友約到伯朗咖啡看書, 差不多九點肚子有點餓, 想到附近的
高家莊, 提議朋友和我一起去瞧瞧



高家莊位在林森北路錢櫃斜對面, 生意非常的好, 我們到的時候已是
滿位狀態, 不過店家仍然叫我們先點餐, 直說後面還有位子

我點了三樣似乎是店內招牌的料理, 但是獨缺米苔目, 不想吃太飽

到後頭晃了晃, 沒有看到有地方可以坐啊? 店內阿姨直指著巷子裡頭
對街某處, 說是掛了紅招牌的高家莊就是了

說實話高家莊的用餐環境不佳, 到處都黏黏的, 但為了學弟超推薦的
紅燒大腸(剛好是我的最愛), 也不管環境如何了



不到一分鐘, 東西一起送來, 真是神速啊! 送來時還送來兩碗米苔目
我跟阿姨說我們沒有點米苔目, 她很訝異, 大概是想說怎麼會有客人
來高家莊不吃米苔目吧? =.=a

送餐完先結帳, 這樣小小三盤要價$240, 不便宜



紅燒肉 $60



肉看起來很乾, 實際上滿嫩的, 也不會有乾澀到肉絲卡住牙縫的窘境
沾點店家提供的醬, 味道還可以



紅燒大腸 $80, 超香的!



雖然大腸感覺很肥很肥, 香味真的極誘人, 就看味道和口感了






咬下去會有肥滋滋的汁流出來, 對愛吃肥肉的我來說, 真是一大享受
而且紅燒大腸滷得非常入味, 甜甜的, 果真好吃, 難怪學弟這麼推薦



魚蛋沙拉, 怕只吃紅燒大腸和紅燒肉會很容易膩而點了它, $100



美乃滋搭配什麼料理我都很愛, 不過當然還是會在乎主角的品質好壞
高家莊的魚蛋過乾了些, 不腥且味道其實越嚼越香, 但就是乾了一點

高家莊料理口味還不錯, 很多人抱怨太貴, 如果當小菜來吃是貴了點
沒有吃到米苔目很可惜, 給了自己一個藉口再去囉 XD


高家莊
台北市林森北路279號
TEL:(02)2567-8012

營業時間 8pm-5: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