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福利川菜創立於1971年, 是桃園農田水利會員工福利餐廳, 後來受到
大眾歡迎, 而在1993年在中正路尾另外開一間中正館, 大型川菜餐廳
很多公司辦桌在這兒辦, 就在我家附近

福利集團除了福利川菜以外, 另外知名饗食天堂也是他們旗下的餐廳
其實福利川菜賣的不只是川菜, 除了川菜外也有供應像是臘味蘿蔔糕
或者是蝦鬆或是鍋餅等等的料理, 而且川菜口味稍改良過

媽媽滿常買外帶回家給我們吃, 最常買的東西等下次有機會再介紹:P

媽媽的朋友從美國回來台灣探親, 帶女兒一同來家裡向父親祭拜順便
和媽媽敘舊, 中午媽媽提議帶他們到福利川菜吃飯, 雖然吃過很多次
福利川菜的料理卻從未在餐廳內吃過, 所以我也跟著去湊熱鬧



小菜--辣椒小魚乾, 使用紅綠兩種顏色的辣椒加上豆乾和小魚, 豆乾
不乾硬, 小魚味道還好, 如果沒有吃到辣椒籽還不會感覺到辣, 咬到
會辣到流眼淚



小菜--醃黃瓜, 微甜的青脆口感, 我喜歡



糖醋石班, 整尾魚實在大尾



很喜歡他們家的糖醋醬, 無論是糖醋魚或糖醋排骨都好吃






魚肉新鮮沒腥味沒有土味, 肉質結實不鬆散, 魚炸得酥脆, 糖醋醬汁
也十分入味



乾扁四季豆



不會太油膩, 肉末香味滲入四季豆裡, 真想拿碗飯來配肉末吃



生菜蝦鬆



新鮮彈Q的蝦肉和洋地瓜和香菇芹菜一起快炒, 加點果仁粒增加口感



蝦子肉很甜又彈牙, 洋地瓜爽脆口感加上芹菜的香氣, 味道非常好



小籠湯包, 每個都用鋁箔紙盛裝



感覺有點乾扁的小籠湯包, 似乎沒什麼湯汁?



其實不然, 湯汁不少, 而且有著滿滿鮮肉味的湯汁很不錯



九轉肥腸



飽滿肥腸很Q很Q, 而且紅燒味道非常入味, 肥腸很有咬勁, 偶爾咬到
上面的紅辣椒時會覺得有點辣, 基本上它不辣, 但十分夠味



蔥油餅



厚實蔥油餅裡包著不少的蔥和黑胡椒調味, 所以吃起來有黑胡椒的辣
餅皮脆脆的口感, 裡頭的麵皮很Q, 再沾豆瓣醬味道更好



豆沙鍋餅, 不是很便宜, 卻是我最愛吃的一道



中間的糖花很美哩



說是煎的, 倒像是用炸的, 外皮非常的酥脆唷



裡頭包的是白豆沙餡, 和以往吃的紅豆沙餡有著很大的差別, 更好吃
甜而不膩, 豆沙餡香味濃郁口感綿密, 搭配酥脆餅皮, 很讚

今天點的幾道菜都處理得不錯,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福利川菜料理口味
甜了點, 不過我覺得很對我的胃耶 ;)


福利川菜 中正館
桃園市中正路同德11街58號
TEL:(03)326-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