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記得之前介紹的發福漢堡引起很大的迴響, 後來陸續試過幾間漢堡店
大概以 Evans Burger 較能和 Bravo Burger 相提並論, 但兩間餐廳
各有優缺點, 要找個有中間平衡點的漢堡店好像有點難, 直到拜訪了
Juicy Burger 裘斯漢堡



裘斯漢堡位在內湖小巷裡, 附近停車有點困難, 和學弟約好他下班時
去接他再繞來找餐廳, 不過在餐廳周圍繞了快四十分鐘還是沒停車位
最後暫停在店門口的紅線, 希望沒有拖吊才好

Juicy Burger 門口放了一張頗舊的沙發椅, 不知作用為何? 讓客人
候位時可以坐著等嗎? 上面有雨棚, 但我想遮雨的效果不會很好



店裡很小, 大概15個座位, 裝潢挺美式風格, 我們就坐在窗邊的座位
在漢堡霓虹燈的正下方, 因此今天的照片都很紅 XD



Evans Burger 店內的瓶子裝飾已不少, Juicy Burger店裡啤酒瓶
牆飾更壯觀, 而且牆上的車牌數量更多



還滿可愛的menu, 漢堡的圖型, 只是有點破舊



我們來這兒當然是為了漢堡啊! 除了漢堡以外, 還有熱狗/小點/薯條
/義大利麵/三明治/蛋捲omelette/早餐等等, 選擇不少

我和學弟的目標都是漢堡, 學弟打算點招牌道地美國大嘴堡, 而我則
很沒有創意的選擇BBQ培根牛肉起司堡

加$130即可升級成套餐: 沙拉或湯+$50飲料無限暢飲+今日甜點

我怕吃不下所以沒有升級, 直接點飲料搭配



店家推薦的野莓樂園, 是用蔓越莓和進口草莓醬還有牛奶調製而成的



原本以為像是smoothie或者是奶昔之類, 但喝起來有點淡 /_\



學弟點的皇家黑馬車是OREO口味冰沙, 因為也是沒有加冰淇淋, 所以
味道淡了點, 不是很推



道地美國大嘴堡 $250 搭配薯片



漢堡配料自己斟酌加進去, 有生洋蔥圈/酸瓜/蕃茄片



波浪紋薯片就是洋芋片, 有點油但是很好吃



主角漢堡非常誘人啊, 兩層漢堡肉還有溶化的起士, 有10盎斯哩



上面的培根煎得剛剛好, 沒有過焦



配料都夾進去, 個頭不小



將漢堡稍微壓扁再送入嘴巴, 學弟吃得津津有味



BBQ培根牛肉起司堡 $190 搭配薯條



薯條表現還好, 自從去美東採訪後, 對薯片愛好比薯條多很多, 當然
POSH 的薯條我還是很愛, 特別是沾醬



漢堡肉僅一層, 但培根表現非常棒



重點是溶化的起士



看, 雖然不是會牽絲的起士, 但溶化到這種地步, 不好吃才怪



麵包和 EvansBravo 相同, 表面塗奶油的香甜麵包



BBQ醬是塗在麵包上, 所以一口吃時還是能嘗到漢堡肉的原味, 不是
只有BBQ醬的味道而已



配料都夾進去後, 個頭也不小



漢堡肉很多汁, 重點是我覺得他們家的起士很棒, 培根表現非常的好
原以為目前沒有哪家漢堡會比發福更讓我驚豔, 不過裘斯的漢堡令人
印象深刻, 中和發福伊凡斯的優缺點, 會讓我想再多去幾次

除了特調飲料, 有加強空間

延伸閱讀:
Bravo 發福廚房
Evans 伊凡斯漢堡
POSH
AN Burger
茉莉漢堡 Mary's Hamburger
Gordon Biersch (GB) 美式餐廳
Bongos
G'day Cafe 晴西餐廳 II
[紐約] Katz's Pastrami (煙燻牛肉)
[紐約] Shake Shack Burger


Juicy Burger 裘斯漢堡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9弄68號
TEL:(02)2657-7793

營業時間 11am-9pm (假日10am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