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州館位在台北租屋處走路不到一分鐘的地方, 因為距離太近了, 一直懶得拜訪, 直到去北倉洞小踩地雷後, 不死心的念著想吃美味韓國料理, 在某個很想石鍋拌飯和韓式冷麵的夜晚, 和朋友跑去慶州館吃飯



慶州館在復興北路上有招牌, 看起來像是大樓的出入口, 走進去到底的右手邊就是餐廳, 其實另外在復興北路後方小巷內有大門, 就是照片這, 有停車位但是位子不多

餐廳服務生不少, 動作非常迅速, 牆上到處都是名人來訪時拍的照片和媒體介紹, 裝潢很家庭式; 我和朋友兩人不想吃太多, 準備點想吃的石鍋拌飯韓式辣味冷麵就好, 其它的烤肉和海鮮煎餅改日再試



我們小菜只有四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的關係, 還是說今天店家只有準備四種? 我記得他們應該不只供應四種小菜而已



豆芽菜非常入味, 芽菜味道被調味蓋過去了, 爽脆口感, 好吃



海菜帶點甜味, 也是很入味, 剛入口時被甜味給嚇到, 再來是海菜鮮味, 表現不錯



韓式泡菜, 辣中帶酸, 很開胃



甜不辣一向是我愛的食物, 口感很Q, 四款小菜裡我最喜歡它了

可惜沒有涼拌馬鈴薯或是醃蘿蔔, 甜味的馬鈴薯是我的最愛



海菜湯, 味道還可以



石鍋拌飯, 如果不是要拍照, 服務生送上桌會馬上幫你攪拌, 我比較愛帶點鍋巴感覺的石鍋飯, 再加上想拍照, 跟服務生說我們會自己拌~ 另外和服務生多要了點辣醬, 因為石鍋拌飯看起來不夠辣啊 XD



攪拌後鋪平在石鍋裡讓拌飯再焦一點, 這樣的鍋巴才美味呀

其實石鍋拌飯的食材準備很簡單, 基本上只要在白飯上鋪滿開胃小菜們加韓式辣醬, 加蔥和紅蘿蔔絲和肉末再打個蛋和撒點芝麻就完成了 ^^; 多加點辣醬果然更好吃, 韓式辣醬並不會很辣, 略帶點甜味, 所以不用擔心會太辣, 當然酌量就好



韓式辣味冷麵, 服務生問要不要剪麵? 若不剪麵的話會有點不方便食用, 只是服務生連水煮蛋都剪一半, 所以拍照起來小醜 XD



重口味吃醬魔人如我, 對冷麵絕對超愛, 甜味和辣味搶眼, 微帶點酸味, 麵非常有彈性, 整個讓我把超愛的麻醬涼麵拋在腦後, 一下子吃光光



服務生送來甜點和餐後飲料, 飲料有兩種, 決明子茶松子茶, 松子茶是白色濃稠的那杯, 只有半杯不到的份量, 看起來像是煮粥水, 小嘗後非常喜歡, 甜甜的, 裡頭有松子顆粒, 味道很香



紅豆麻糬奇貌不揚, 外皮有黑糖香味, 紅豆餡甜度剛好

慶州館有供應商業午餐, 今天吃的兩道料理都很合我口味, 加上好吃的開胃小菜們, 看來以後會常常拜訪 XD


慶州館 韓國料理
台北市復興北路62號1樓之2
TEL:(02)277609928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