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肯哥和莉迪雅姊到台北辦事, 這天剛好是莉迪雅姊生日, 本來打算
帶他們到吃烤肉, 但是他們只在台北待到傍晚, 中午又沒有營業
真是可惜, 另尋地點時, 想到新開幕的小銅板, 詢問他們夫妻倆意見
大家覺得小銅板感覺還不錯, 中午決定到小銅板吃平價牛排

(後來晚上還是帶他們到燃吃烤肉, 嘿嘿.. 話說燃我都已經超過五訪
卻一次也沒寫過食記, 真是懶啊 XD)


小銅板店名由來在官網上有介紹, 在此就不贅述了, 重點是店家訴求
供應平價餐點高級享受, 店內販售的兩種牛排皆為美國安格斯牛肉
所製成的牛排與牛小排, 另外也有烤豬腳或是春雞等等餐點, 但聽說
小銅板其實是鬥牛士旗下的平價牛排館, 來這兒就該吃牛排吧 ^^

兩種牛排單點都是$349, 升級成套餐要加$199變成$548, 算算套餐
有麵包/開胃菜/湯/沙拉/主菜/飲料/甜點, 每個單價加起來是$584
雖然套餐價格只比單點省了$36, 但還是有省到

不過, 平價牛排館卻要吃三個小時之久, 問題出在他們服務實在太慢
慢到恐怖, 催了一兩次還是沒有送來, 只好把它當成法式料理來吃了
耐心是絕對必要的

以下餐點有標單價, 給想單點的人做參考



香蒜麵包 29/塊



個頭不小, 油了一點但是蒜味非常香, 沾濃湯吃, 味道很好



和風綠野鮮蔬沙拉 49, 剛送來時還忘了和風醬 =.= 表現非常普通



喜歡凱薩沙拉的朋友, 建議點凱薩沙拉 49, 杯裝生菜沙拉賣相有趣
除了蘿蔓外還有培根/麵包棒/起士/凱薩沙拉醬



直接大方的用手取菜葉沾醬吃, 我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習慣把菜葉
全部撕碎放回杯內, 將醬和配料全部攪拌均勻再吃, 味道更好 ;)



鮮蝦時蔬捲 59, 開胃菜



朋友說還可以, 我沒有吃, 因為要留肚子空間給我的餐點



酥炸墨魚 59, 開胃菜, 我點的



果然炸物還是我的最愛 XD 酥炸墨魚很軟嫩, 但是很油很油



聽朋友的建議點蔬菜牛肉湯 49



牛肉極嫩! 蕃茄湯頭有著滿滿蔬菜的香甜, 好喝, 只是超大碗!



火腿蓉南瓜湯 49, 南瓜味濃, 湯有點甜, 還不錯



酥皮玉米湯 49, 朋友說有不少玉米粒, 表現不俗



小銅板牛排 CAB Chuck Short Rib 單點349 套餐548



雖然牛排份量看起來不大, 但是看起來超好吃的



口感還不錯, 朋友不敢吃太生, 所以熟了點



小銅板牛小排 CAB Short Ribs 單點349 套餐548



牛小排有三塊, 因為要全熟, 外表看來肉質較乾硬



平常的我喜歡牛小排, 但小銅板牛排比牛小排好吃多了, 牛肉味較香
口感較好, 牛小排表現有點普通 /_\



鮮果冰茶 49, 就是冰茶 XD



法式烤布蕾 49



不是現烤, 所以底下的布丁稍硬了點, 但鮮奶油味道還是挺香的



巧克力慕斯蛋糕 49



巧克力味算滿濃郁的, 只是有點甜



莫凡比克 冰淇淋 49 (movenpick 草莓/香草/巧克力 三選一)

平價牛排看似便宜, 加了零零總總一堆前菜甜點之類的其實也不怎麼
便宜! 牛排份量不大, 裝潢不錯, 只是服務實在慢, 希望以後會改善

但我還是寧願到雙聖或是鬥牛士吃牛排啊 :P


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TEL:(02)2536-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