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桃園的週末, 剛好是前同事 Iris 生日, 和朋友們相約吃下午茶慶生
大夥兒到桃園統領百貨集合, 討論了一下, 最後決定到統領樓下 UCC
吃好吃鬆餅



久聞 UCC鬆餅表現不俗, 以為至少有個店面, 沒想到只是地下美食街
中間區域一角, 旁邊時有逛街的人走來走去, 隱密性較不佳



冰水果茶還不錯, 我的冰滴咖啡味道尚可

朋友們都是點鬆餅, 只有我不是, 因為我怕份量對我來說太多, 所以
最後點了份法式吐司



水果鬆餅, 香草冰淇淋和幾種水果搭配而成, 還有酸果醬



巧克力鬆餅, 巧克力冰淇淋和香蕉淋上巧克力醬, 還好巧克力不過甜



楓糖奶油鬆餅, 服務生把楓糖給忘了 XD 後來再跟她要



抹茶紅豆鬆餅, 抹茶冰淇淋味道很棒, 紅豆口感稍乾



每份鬆餅有四片, 個頭非常大, 我覺得兩人分食一份較剛好



表皮酥脆裡頭鬆軟, 論口感我還是愛米朗琪



我的法式吐司, 吐司切塊後沾蛋液煎, 撒上肉桂糖粉, 也是現製的喔



怕吐司會乾硬, 沒想到還挺濕潤的, 只有表皮略乾了點, 加點鮮奶油
讓口感變得較好入口, 我很愛肉桂香味, 要是我, 會撒再多一點

鬆餅份量實在大, 法式吐司份量剛好, 不過吃多了容易膩, 建議大家
點多種類分食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