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 III店最近開幕了, 三間分店各有其風格, 其中我最喜愛的店是
POSH II, 因為無論裝潢, 菜單, 餐點, 比較有特色



菜單挺漂亮的, 印刷美, 滿有質感, 商業午餐$135好像還不錯



除了菜單以外還有很多復古圖案, 一整個歐洲風



吸引我的除了 Brunch 外, 大概非 Panini 莫屬, 下次有機會再點



生意非常好, 可以先訂位以免用餐時間需要排隊

全天候供應的 Brunch 早午餐裡頭, 有個"豐盛雙人早餐"感覺還不賴
兩人份$395, 菜單看起來真的很豐富, 種類多

我和傑美小姐點了雙人早餐, 另外加點一份我超愛的薯條



兩個難忘的芝麻Q麵包, 小巧可愛的麵包不知怎的讓我想到豆穌朋泡芙
XD 看起來像脆皮泡芙, 實際上是類似麻糬麵包的小脆皮餐包



很Q, 加上芝麻香氣, 還不錯



一盤香炒義大利馬鈴薯配香腸&西班牙媽媽廚房裡的馬鈴薯烘蛋



一盤香炒義大利馬鈴薯配香腸, 有點冷掉了, 好像是做好很久的關係
所以不熱 :( 馬鈴薯有點乾



西班牙媽媽廚房裡的馬鈴薯烘蛋, 以為會是半熟蛋, 結果是全熟到透
而且馬鈴薯切得挺厚的



馬鈴薯有一點硬, 香料加不少, 蛋的香味較弱, 普普



一份滑嫩炒蛋&兩人份很厚的法國土司(咦?我們只有一份法國土司耶)



一份滑嫩炒蛋, 半熟, 熟度剛剛好, 只是沒有什麼調味, 我加了很多
黑胡椒還有蕃茄醬, 沒辦法我很重口味 XD



兩人份很厚的法國土司, 應該有兩片才對, 我們只有一片 o.O



淋楓糖, 法國土司不是熱的, 皮略硬, 裡頭倒滿濕潤



捲餅內有(火腿,蘆筍,蔬菜,玉米)&主廚的師傅教他的沙拉



油醋醬生菜沙拉調味很好, 生菜新鮮



捲餅口感不錯但是味道普通



單點 炸薯條, 可選兩種沾醬(肉醬/起士醬/蜂蜜芥末醬)$120, 我選
起士醬蜂蜜芥末醬, 幾乎每到 POSH 必點薯條 ^^



薯條超脆的, 裡頭很鬆軟, 加起士醬真棒! POSH II 醬給得比較多
而且起士醬濃稠, 目前薯條沾醬讓我失望的只有 POSH III



晚到的學弟點了墨西哥餅和生菜沙拉



學弟套餐附的玉米脆片和Salsa醬(還不錯)



兩人份大吉嶺紅茶或illy咖啡, 我選擇熱咖啡

很可惜餐點部份是冷的, 不是現製的口感差很多, 不過薯條還是讓我
非常滿意, 果然是必點啊! 一個人吃掉一整盤薯條也是會飽的, 所以
後來朋友提議到 POSH 聚餐時, 大多時候我只點薯條和一杯飲料 ;)
雙人早餐價格看起來划算, 種類不少但份量不算多, 對女生來說可能
份量剛剛好, 但男生的話建議再點份薯條或是三明治來填飽肚子囉


延伸閱讀: POSH

POSH I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TEL:(02)2773-0568

營業時間 11am-11pm (週末10a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