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糖朝吃飯還是喜歡吃點心和糖水甜點, 不過最近吃到一道窩蛋免治
牛肉飯, 覺得還不錯

本來想點XO醬炒蘿蔔糕或河粉腸粉之類的, 但朋友對窩蛋免治牛肉飯
很感興趣, 加上午餐時間這道牛肉飯有商業午餐優惠(原價180, 午餐
220即可多選一樣甜湯或者是今日特製煲湯), 我也沒吃過這種牛肉飯
所以我們改變主意, 點了個窩蛋免治牛肉飯商業午餐, 外加一些點心



窩蛋免治牛肉飯, 聞起來很香, 中間一顆生雞蛋要先拌一拌, 下面的
炒飯熱度將蛋拌熟, 本來以為燴汁不夠熱(因為沒有冒煙), 意外發現
下方的炒飯很燙, 蛋一下子就熟了



很香的一道燴飯, 總覺得燴汁似曾相識卻又記不起來在哪吃過? 感覺
有點像鐵板黑胡椒牛柳那種帶奶油味, 炒飯熟度適中粒粒分明, 不過
牛肉末口感軟爛, 加上燴汁勾芡稠了點, 要是不要這麼稠會較好些



商業午餐可選擇本日例湯或是糖水一種, 星期三的例湯是蜜棗煲排骨
裡頭有雞爪 @@ 湯還挺好喝的, 微微甜味



炸兩腸粉是我最愛吃的港式點心之一, 糖朝的腸粉皮頗有彈性, 炸兩
即指油條, 炸得酥脆, 口感滿不錯的



叉燒包, 剝開時一半沒有餡是怎樣 =.= 餡料略少了點, 味道倒還好



鹹水餃 皮做得很不錯, 薄脆微甜口感, 內餡不多, 有點乾, 但整體
來說水準中上



芒果布丁, 我超愛! 以前在多倫多常吃, 每次飲茶就會點來吃, 因為
有幾間飲茶店的芒果布丁做得很棒, 回台灣後飲茶幾次, 芒果布丁都
不怎麼及格, 但糖朝的芒果布丁讓我有種回到多倫多的感覺 ;)

新鮮芒果製成的布丁還可嘗到芒果果肉, 很喜歡



山水豆腐花, 沒有加任何料, 只有糖水, 新鮮好吃

朋友們極推崇木桶山水豆腐花, 但要人多才適合點, 其它像是芝麻糊
杏仁糊等等的糖水都很吸引我, 待我以後嘗到再慢慢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