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久聞北倉洞韓式料理餐廳大名, 就在租屋處附近, 某天想吃韓國料理
揪朋友和我一起去試試



即使是平日夜晚, 北倉洞還是一樣客滿, 所以最好先訂位, 其實餐廳
有兩個店面大小, 座位不算少



桌上餐巾紙即菜單

原味烤肉套餐(豬肉)附豆腐煲/泡菜鍋/海鮮餅, 三選二, 價位和烤肉
套餐二人套餐一樣, $750, 不過烤肉套餐有牛肉/豬肉/魷魚三種烤料
只是附餐只能三選一

斟酌了一下, 想吃牛肉烤肉, 於是我們兩個點二人套餐, 怕魷魚很硬
所以要求不要給魷魚, 以為這樣兩種肉類會各給多一點, 沒想到店家
只是少給魷魚, 肉不會加多份量, 所以不想要魷魚的朋友注意一下吧

通常是店家幫忙烤, 不過我很想有自己動手烤的那種樂趣, 因此要求
店家讓我們自己烤



八種小菜免費供應還可續盤, 大概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雖然有的份量
給得很少很少, 沒兩口就吃完了, 但能免費續盤還是很感動 T.T





有我愛的馬鈴薯和甜不辣, 開心!



烤肉銅盤



牛肉



豬肉



肉的顏色稍差一點, 而且切得不薄, 怕會很硬



肉都有醃過



夾點辣醬, 包在生菜裡

話說北倉洞的服務生並沒有給我們辣醬或是生蒜片, 我還以為這兩種
配料是韓式烤肉的必備品? 想說店家也會有供應只是忘了給, 或者是
要跟他們要, 於是跟店家討了辣醬和生蒜片, 但服務生口氣不是很好
覺得我們要這兩種料要幹嘛? 說沒有蒜片, 只給了一小碟辣醬



生菜包烤肉, 較健康-安慰自己的話, 還可以, 因為肉真的厚了一點



泡菜豆腐鍋, 紅咚咚



湯很稠, 泡菜辣醬下很重



豆腐還可以, 單吃豆腐沒有什麼泡菜味, 只覺得辣, 需要配飯



五味茶是餐後飲料

北倉洞不收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 吃起來我覺得慶州館的食物美味些
服務態度好些, 雖然小菜不能續盤, 兩間價格相去不遠, 可是慶州館
應該是目前我較偏好的韓式料理餐廳, 下次再試試漢陽館吧


北倉洞 韓式料理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TEL:(02)2777-2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