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有附屬茶餐廳的錢櫃唱歌時, 總是要在包廂內點幾道港式點心吃
因為點心做得不錯, 尤其XO醬炒蘿蔔糕是我的最愛! 倒是沒有在茶餐廳
用過餐, 通常都是為了唱歌才順便吃點心



前一陣子錢櫃茶餐廳除了商業午餐外還推出了下午茶吃到飽優惠, 讓我
第一次純粹是為了吃東西而不是唱歌而來到錢櫃! 剛推出沒多久我就揪
朋友和我探訪, 那時候優惠價$268+10%, 算起來三百元還有找, 划算

現在午茶吃到飽平日$299+10%, 週末$319+10%限時兩小時, 下午
兩點供應到五點, 比較下我們的點餐單和官網的菜單, 大致上是一樣的
除了現在沒有供應叉燒酥以外, 可惜啊

點餐單看起來很多樣, 有時候東西賣完了服務生會來通知你, 所以我會
建議大家早一點去吧, 平日的話坐整天也不會怎樣, 假日可是有限時的
但晚去的話賣光了會很嘔的, 像我們搶到最後一份蝦餃然後就沒得加點



我和朋友是平日探訪, 以為平日不會有很多人來吃下午茶, 沒想到我們
錯了, 還是等位子等了近一個小時才有位子坐 XD

我們兩個女生說實話胃口不大, 港式點心通常一份有三個, 有些人會想
三個人是最適合的人數來吃錢櫃茶餐廳吃到飽, 不過要是我會揪六人團
因為每樣東西個頭不小, 切一半大家試個味道再決定要加點什麼, 反正
是吃到飽啊, 吃到喜歡的東西再加點, 這樣才能把點餐單上的菜至少吃
一輪, 才不會像我們兩個女生吃了十二樣就投降了 =.=

碎碎念結束, 來看菜色吧



豉椒蒸鳳爪, 唱歌時偶爾會點



鮮蝦蒸粉腸



炸兩, 每次有看到就必點的點心之一



油條很酥脆, 醬汁甜甜的, 腸粉皮Q, 非常好吃



鮮蝦腐皮捲, 唱歌時偶爾會點



裡頭料滿滿的, 蝦子包得不少, 調味適中



家鄉咸水餃, 另一個我必點的點心之一



剛炸好的咸水餃皮又Q又酥, 內餡略鹹了點, 更顯得皮帶甜味



叉燒蒸粉腸



馳名叉燒包, 唱歌時偶爾會點



叉燒包味道很好, 口感不錯



鮮蝦海皇餃, 被我們搶到最後一份! 其實我們原本以為今天吃不到蝦餃
因為服務生每桌告知說蝦餃沒了蝦餃沒了, 也跑來我們這桌跟我們說..
聽到有點失望, 殊不知後來服務生送來一籠蝦餃害我們有點傻眼, 問說
不是沒有了嗎? 服務生說剛好我們的是最後一籠 XD



魚子蒸燒賣, 唱歌時偶爾會點



樹子蒸排骨



香脆炸春捲, 內餡和咸水餃的餡感覺好像差不多, 外皮非常脆, 我很愛



蜜汁叉燒酥, 唱歌時偶爾會點, 今天的叉燒酥表現比以往吃到的好一些
至少皮不會太厚, 富有層次, 酥油加很多的關係吧 XD



熱香港秘製鴛鴦/馳名絲襪奶茶.. 港式飲料也是隨你點, 我們先喝奶茶
後來膩了改點清爽的凍蜂蜜檸檬茶或柚子冰茶, 順便消化一下

一開始服務生送菜的速度很慢很慢很慢, 等了20分鐘才有一道菜上桌..
不過後來漸入佳境一次上 2-3道菜, 還好錢櫃雜誌超多, 沒有限時的話
可以拿幾本 standby 消磨時間囉

一次可以點多樣, 餐都送齊時可以再跟服務生要新的單子, 或直接點餐
我會建議大家在上菜上到一半時先拿單子, 下次送餐來時跟服務生加點
因為點心很多都是現點現做, 不然就要等很久囉...


錢櫃 茶餐廳
台北市林森北路312號
TEL:(02)2537-6188

營業時間 11:00a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