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試吃 Shih's Bagel

Bagel 貝果是我住加拿大的十幾年期間不可缺少的糧食之一, 我最愛
Montreal市區綠屋Faubourg購物中心裡的那間貝果店, 每次一大早
買剛烤好的貝果當早餐, 熱騰騰, 口感極好, 又有咬勁卻又不會太硬
只要塗上一層奶油就很美味了

回台灣後試過幾間貝果店, 像NY Bagels, 賀米爾, Costco, 麥當勞
還有其它烘焙屋的貝果, 口感總覺得差了那麼一點, 最近收到 Shih's
Bagel試吃邀請, 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不過試過後覺得他們家的貝果
算是很接近我慣吃的那種口感了



這次收到的試吃有兩袋貝果和三種起士抹醬



三種起士抹醬, 由左至右: 培根/巧克力/蔓越莓



貝果共有九種口味: 義大利/芝麻/九層塔橄欖/肉桂/藍莓/原味/全麥
/紅茶/起司



最上面是原味, 下面四種各是 藍莓/全麥/起司/紅茶, 其中我最喜歡
紅茶的味道, 微微紅茶香, 越嚼越香, 另幾種因為不是很特別, 所以
印象不算很深, 基本上每種口感都很好



九層塔橄欖/芝麻/肉桂/義大利, 不用說, 我最愛的當然是肉桂口味!
無論抹奶油, 花生醬, 草莓果醬, 都很好吃, 另外九層塔橄欖滿特別

買很多要怎麼保存呢? 我習慣將貝果冰在冷凍庫, 只要退冰後灑點水
放進烤箱烤個幾分鐘就好了, 灑水是為了避免水份蒸發變很硬才加的
可以灑多一點, 不用介意, 灑越多貝果烤時的恢復越好



培根抹醬



巧克力抹醬



蔓越莓抹醬



三種抹醬都來試一下吧! Cream Cheese 直接抹在貝果上即可食用!
怕 Cream Cheese 味道太重的朋友可以學我將抹醬塗在剖面貝果後
再放進烤箱烤一下, 這樣一來部份油脂溶在貝果裡, 也是一種香味



培根抹醬令人驚喜, 香濃培根味和洋蔥蔬菜調味料, 非常香



我不是個愛吃洋蔥的人, 但這款培根抹醬對我來說還能接受, 而且會
越吃越喜歡



巧克力抹醬, 除了巧克力起司外還有巧克力碎塊, 微微苦



對我來說巧克力味道不夠濃醇, 直接塗 Nutella 榛果巧克力醬才是
我的菜啊 XD



蔓越莓抹醬, 蔓越莓味道微酸清爽, 起司味道滿明顯的



冰冰的吃像是起士蛋糕的味道

三種抹醬有鹹有酸有甜, 怎麼吃都不易膩, 抹醬每50克$35-$45不等
口味選擇不少, 貝果原味6個$120/起士6個$180/其餘口味6個$150
平均每個$25, 不算貴, 而且口感很好, 我覺得可以試試囉


Shih's Bagel

永康店
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
TEL:(02)2341-366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4pm-9:30pm
週末 12pm-9:30pm

台大店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1號
TEL:(02)8369-3409
營業時間 7:30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