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fe Mio 是 Gary推薦的咖啡廳, 它就位在芙麗葉附近, 因此這天
跟朋友約到芙麗葉吃甜點前, 我們先拜訪了 Caffe Mio, 試試餐點



走到芙麗葉還要再走下去, 小小巷弄裡, Caffe Mio很不明顯, 就像
住家一樣, 可能會忽略它, 招牌小小一個寫著"我的咖啡Caffe Mio"



室內不小, 右手邊是橘紅色調, 座位區



左手邊是吧台, 後方有廚房還有洗手間



很可愛的花瓶水缸



裡頭的小魚游來游去, 超可愛的



最前方的冰櫃



靠近窗邊的販售區, 手工餅乾和蛋白霜等等是店家自製的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子, 下午時刻滿愜意的



中間座位燈光(spotlight)打得不錯



名片座



冰櫃裡的甜點也是店家自製的



英式烤布丁, 用麵包做成的布丁



店裡也可以訂製創意造型的蛋糕喔



巧克力蛋糕



檸檬塔, 真的很想每種甜點來一份, 但待會兒還要去芙麗葉...



黃金先生, 其實是蛋白霜做成的, 買了十來個晚上送給朋友們 XD



超愛煤碳造型的蛋白霜, 好可愛啊



店貓慵懶的躺著睡午覺, 就在我旁邊(窗邊)! 好久才發現牠的存在



我和朋友各點一份義大利麵套餐, 套餐湯品是蕃茄牛肉湯



有點像牛尾湯, 但是有點蕃茄醬味, 又像是平價牛排館的蘑菇醬味



蒜香麵包, 很好吃, 我喜歡



蒜香茄汁雪花牛義大利麵 $330, 看到雪花牛才選擇它的



外貌有點台式, 配料是, 味道聞起來更是 XD



朋友的 馬雅烤雞腿香蒜辣椒橄欖油義大利麵 $280



烤雞腿帶點咖哩味道, 肉質很嫩, 不過對我來說略淡了點



我的蒜香茄汁雪花牛義大利麵味道還可以, 麵煮得不過爛, 但是湯汁
並沒有完全附著在麵上頭, 雪花牛很嫩, 不過做成義大利麵有點過肥
整體味道像平價牛排館的鐵板麵



附餐甜點和飲料, 甜點是英式烤布丁, 飲料我選擇冰茶



英式烤布丁, 小小一個, 口感沒有我記憶中的滑嫩, 比較像蒸蛋口感
不過焦糖味道非常香



店貓醒了, 正清潔自己時, 被我拍了下來, 好像在瞪我喔 XD



黃金先生超有表情的蛋白霜, 造型逗趣, 可惜黃色的味道有點像藥粉




超愛煤球先生的表情啦!



可能外面多了巧克力的表層, 味道比黃金先生好多了 ^^;;

其實我對他們家的甜點跟鬆餅比較有興趣, 看來要再找個時間去囉..



我的咖啡 Caffe Mio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2弄29號
TEL:(02)2765-3723

營業時間 11:30am-9pm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