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Gail 邀請, 讓我們有幸參加了軒尼詩炫音之樂



今晚主角是張惠妹和蕭敬騰, 另外還請來國外知名女 DJ Havanna表演



演唱會在世貿舉行, 從來不知道軒尼詩炫音之樂活動辦得這麼大, 除了
每人一張精美邀請函能入場欣賞歌壇巨星演唱外, 還可以免費拿到兩杯
軒尼詩的飲料, 好好喝啊



燈光絢爛, DJ 表演開了幕, 還有熱舞



有拍一小段影片, 但檔案過大就不放上來了 :P

世貿的入口就在華納威秀中庭底端, 角落是愛爾蘭瘋薯.. 我記得之前
還有Poutine House, 現在好像都換了, 聽說愛爾蘭瘋薯還開到香港
去了耶, OMG, 有那麼好吃嗎? o.O



我和朋友肚子很餓, 宵夜決定吃薯條啦! 我們點了兩份, 一個是起士
培根, 另外一個是酸奶(sour cream)






我點起士培根, 溶化的起士還不錯, 培根普通, 可惜薯條一點也不脆
吃起來軟軟爛爛的, 份量感覺好少, 不知道是因為現在太晚了, 還是
他們一向就是這種份量和口感, 拿來充饑還可以, 但享受的話就普普



朋友的 Sour Cream 口味, 份量也是不多

如果能把這三種醬混在一起, 該有多好? 但我想問題出在份量和薯條
本身的口感, 我還是懷念脆脆的帶皮 New York Fries 沾起士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