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們跟著小阿姨從美國回台灣度假, 最小的表妹前年回台灣參加海外
青年夏令營時拜訪過位在西門町的便所主題餐廳, 這次她二姊跟著回來
接機時問他們想去哪兒, "Modern Toilet!"不加思索的答案冒了出來

讓我想了好一會兒Modern Toilet是什麼地方, 後來才想到許久前當我
還在加拿大念書時收到朋友從台灣轉寄的 email裡的馬桶餐點的照片

回台灣也滿多年了, 從來沒有朋友提到想去便所主題餐廳吃飯, 這會兒
剛好有伴, 雖然對它的餐點沒有多大的期待, 瞧瞧嘗鮮嘗鮮也不錯



便所主題餐廳有很多分店, 我們選擇到西門町主要原因之一是它就位在
峨嵋停車場正旁邊, 停車非常方便! 不過沒有做好功課, 以為餐廳很遠
走了好大一圈繞了回來才看到大大的馬桶招牌



餐廳是在二樓以上, 一樓迎接客人的是可愛的彩色馬桶和便便娃娃



餐廳挺有特色的, 我們的座位就是馬桶, 餐桌是浴缸搭成的



滿可愛但是不適合久坐的座位 XD



牆邊一角有各式各樣盛裝餐點的器具展示



迷你馬桶/浴缸/臉盆/便斗瓷器, 還有塑膠尿壺



收銀機下方也有可愛的小商品可以購買



服務生拿來幾張菜單, 先說明點餐方法, 說實話有夠麻煩, 聽起來頭大
簡單來說, 每人有低消(一定要點個飲料最少), 餐點種類不少, 點餐點
有附湯/甜點/飲料, 其中甜點或飲料想選擇別種口味的可以半價換購

這裡的餐點大概是一百多兩百多元, 在台北來說已經算平價了, 先點餐
付款, 接著回到位子等餐點送來

甜點是霜淇淋, 可選香草巧克力或綜合, 飲料可選紅茶或綠茶, 冷或熱
有些飲料可以加$30把盛裝器具換成塑膠尿壺, 可以帶回家喔!



小表妹點 招牌馬桶咖哩牛



咖哩味道比較淡, 反而黑胡椒醬味道明顯, 不過牛肉非常嫩



小阿姨點 義大利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麵的味道還不錯, 義大利麵的附湯是濃湯, 其它餐點則是附海帶湯



另個表妹吃素, 素食選擇不多, 她選了奶焗芋香素火腿焗烤, 用小浴缸
裝著挺可愛的, 但表妹說, 味道普普通通, 沒吃完



我點 泰式椰香雞, 挺意外的, 味道不錯哩



泰式椰香雞很香, 咖哩濃郁, 雞肉很嫩, 基本上只要有咖哩配飯就夠了



可愛的便便瓷器蓋子, 只有我有, 服務生原本打算收走但是還是留下了
我想可能是看到我在拍照的關係吧 XD



蓋子下是小菜, 微微甜甜辣辣的海帶芽, 滿好吃的



海帶湯, 太淡 >.<



泰式咖哩拌飯吃, 本來不吃白飯的我, 忍不住把飯吃光光



飲料是用小便斗裝的, 滿有重量



冰茉莉綠茶/蜂蜜蘆薈/冰鑽蔓越綠



小表妹想拎個尿壺回美國 XD 所以她的皇家蜂蜜奶茶用尿壺裝, 很逗趣



熱茉莉綠茶, 變形馬桶杯也很可愛



兩個表妹吃得很開心



甜點的霜淇淋其實很小一個



霜淇淋味道很淡, 不像外面的霜淇淋那樣綿密, 應該是牛奶的關係



馬桶9號(咖啡冰淇淋+咖啡凍+巧克力醬)$100, 好大一個啊! 看看右邊
原本附餐送的霜淇淋和這個馬桶9號的大小比較, 天啊, 一個人吃不完!



馬桶5號(香草冰淇淋+百香果醬)呼嚕拉稀便 $90, 真妙的名字



看霜淇淋和馬桶9號的比例, 這麼大份冰只要加原價的半價就可換到



我比較喜歡5號, 因為百香果醬味道滿好的



冰太大份了, 吃的速度遠不及溶化速度, 一下子就變成有點噁心的模樣
像不像...? 哈哈

其實餐點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尤其價位已附飲料和甜點, 算算滿划算的
我喜歡泰式椰香雞, 喜歡蜂蜜蘆薈, 喜歡跟大夥兒一起搶冰吃, 新鮮感
佔很大部份原因, 各式各樣的馬桶, 當有朋友到台灣來玩時, 會想要帶
他們來玩玩


便所主題餐廳 Modern Toilet 西門町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TEL:(02)2311-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