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幾個月, 家族會辦兄弟會, 不過小朋友是不能參加的, 只有大人能去
這次難得舅舅邀請大家攜家帶眷出席, 聚餐地點在京華城樓上 Lawry's
我們小蘿蔔頭們得以參加, 真是太讓人覺得興奮了, 何況是從沒吃過的
Lawry's哩, 哈哈



大廳的座位幾乎被家裡人給佔滿了, 大家走來走去閒話家常好不熱鬧啊



配麵包吃的奶油



擠得很美, 是常溫軟化的奶油, 很好塗抹






麵包剛烤好, 口感還不錯



餐前酒是水蜜桃氣泡酒, 紅酒等著和牛排一起吃

今天的主菜當然是招牌Prime Rib Steak, 看是要多厚的都可以自己選
6oz, 12oz, 甚至20oz也是可以! 除了牛排外還有鮮魚



服務生桌邊服務, 拌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加了蛋沙拉的關係, 味道挺香的



切牛排, 也是桌邊服務



廚師的料理檯, 右手邊是牛肉醬汁還有配菜們



切牛排, 很好奇重量是怎麼拿捏的, 隨廚師心情嗎? @@a



我的牛排6oz上場囉, 搭配馬鈴薯泥, 奶油菠菜,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馬鈴薯泥不是很細的那種, 但味道香濃, 顆粒口感



奶油菠菜非常香! 味道還不錯, 只是後來吃到弟弟的配菜後, 變心了



主角牛排 Prime Rib 6oz



媽媽選6oz牛排, 配菜是青豆, 我覺得普通



弟弟的12oz牛排果然很大塊



弟弟選擇奶油玉米是我今天最愛的配菜, 超甜超香!!



我的 Prime Rib Steak 肥肉佔不少, 肉質粉嫩粉嫩



雖然較喜愛美式半煎式碳烤牛排, Lawry's Prime Rib 讓我想起之前
在 Quebec Cafe Buade 吃到的Prime Rib Steak, 口感很嫩不乾澀



果然好吃, 但我還是偏好油滋滋的 Rib Eye steak 啊 XD



或許是客人太多? 服務生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 一方面要記得誰點什麼
一方面要顧到上菜的先後, 難免漏掉這個那個的, 像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我們這桌只有我拿到, 其它人等了好久, 牛排都吃完了還沒有上, 後來
詢問服務生才送來, 我覺得味道還好, 略鹹了點



不想吃牛排的可以選擇魚



甜點是草莓蛋糕

謝謝大舅請客, 讓我們小蘿蔔頭們也能參一腳, 見見很久沒見面的親戚
美食倒變得次要了~ 期待下次二舅年底辦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