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2



台北有不少麻辣火鍋吃到飽的店, 其中位在東區的MK常常客滿, 如果
沒有訂位, 現場排隊不知道要等多久? 天氣越來越涼, 突然非常想吃
麻辣火鍋, 朋友就近選擇MK麻辣王, 打電話去問, 剛好有三人的位子
馬上衝過去吃晚餐! 雖然有位子, 其實是有時間限制的關係, 還是要
等前一桌客人離開



發現這裡收費標準平日午餐和晚餐及假日全天都是一樣的價格, 通常
午餐會比較便宜來吸引多一點的客人, 價格整天都一樣, 我寧願晚上
來吃晚餐啊, 時間比較充裕... 大人$450不算便宜, 最好是好吃 :P



自助餐是自取式, 大概有四十來種料, 醬料在旁邊自己調

店裡明亮乾淨, 服務生親切熱絡, 幫忙把外套套上布套以免沾到太多
麻辣鍋味道, 還有發紙製圍兜, 加湯頭或整理桌面等等, 滿勤快的



鴛鴦鍋, 只有小辣, 清湯真的很清, 決定拿一堆蛤蜊自己煮湯頭 XD
拿了喜歡吃的料, 開始狂吃啦



肥牛/牛肚



牛肚滿有嚼勁, 可以泡在湯裡久一點



肥牛的肥肉部份超多, 超愛的, 一定很嫩啊



花枝漿, 自助式, 花枝很多塊而且非常嫩, 不過香氣略少了點



再來牛小排還有排骨酥, 芋頭和大腸, 都是我超愛的



肉質不錯



大腸略硬了點, 需要再煮一陣子, 排骨酥我覺得還好



我最愛的芋頭, 還有準備拿來熬白湯湯頭的蛤蜊們



肉實在不錯, 所以繼續拿了幾次



鍋底鴨血入味, 凍豆腐也很入味, 光吃鍋底其實會飽



醬料是加了沙茶和醬油和蔥還有花生粉和糖, 我喜歡甜口味的



蛤蜊出乎意料的優啊! 本來只是拿來熬湯頭, 卻不知不覺又拿很多次



看, 超飽滿的蛤蜊, 新鮮而且去沙得挺乾淨的



牛小排



滾啊滾~ 牛肉不用煮太熟比較好吃



肥牛



菲力之類的, 沒有油脂適合怕胖的人, 不適合很胖卻不忌口的我 XD



DIY動手弄的花枝丸



海鮮和甜點



小章魚像不像外星人? XD



蚵仔很新鮮



麻糬是甜點之一



兩種蝦子, 本來想說青殼的蝦肉質會比較有彈性, 反而是草蝦較好吃
也很新鮮, 通常我吃火鍋都只吃肉, 海鮮不是我會拿的, 但今天發現
MK海鮮都滿新鮮的, 蛤蜊還有蚵仔還有蝦子, 連外星小章魚都不賴



怎麼能少的老油條, 還有青菜等等, 老油條泡麻辣湯頭, 必吃啊



起司燒甜甜的, 可以當甜點吃



最好吃的還是麻糬加上自己調的花生糖粉, 還好醬料台有花生粉和糖
可以拿來當作沾料



另外甜點有H牌冰淇淋!! 雖然有點感冒, 還是拿了個最愛的餅乾口味
加上雪碧, 做成冰淇淋蘇打, yummy :D~

火鍋料種類和別間店差不多, 但就地理方便性而言, 有機會還會再訪
只不過價格可以便宜點就更好了, 好懷念桃園的火鍋吃到飽, 便宜啊


MK 麻辣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7號
TEL:(02)8771-6802

營業時間 11am-1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