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傑美小姐相約到Zoom整理造型, 原本染髮師沒空幫我染, 在設計師的
威脅之下, 硬是將我排進滿滿schedule中, 整個頭髮整理完將近5小時
肚子超餓的, 想說要到附近吃最愛的烤肉還是牛排, 滿腦子都是肉肉肉

餓到幾乎直接要衝到對面去吃茶餐廳了, 突然傑美小姐說, 附近有一間
新開的漢堡店應該不錯, 常經過但還沒試過, 聽到漢堡我眼睛都發亮啦
直嚷嚷著走走走, 管它會不會是地雷, 就去試吧!



DJ美式速食音樂餐廳, 名字滿炫的, 店面很小, 從外面看起來挺明亮的



裝璜非常簡單, 座位不多, 詫異發現有張嬰兒床在店裡, 還真的看到有
小孩子(有別的大人顧他), 說實話我很喜歡小孩子, 也很愛跟小朋友玩
但在餐廳看到嬰兒床, 這... 隨即感覺自己像在家庭式餐廳裡, 一點兒
也感覺不到店名所要呈現出來的那種音樂與美食的結合, 更不用說擔心
小朋友整天待在店裡吸到的油煙對健康會是多壞的影響=.= anyways..



不少唱片還有DJ舞台, 偶爾有表演

看下菜單, 傻眼, 原來這裡賣的是熱狗堡不是漢堡! =.= 傑美小姐頻頻
向我說對不起, 無所謂啊, 熱狗堡也是有肉的 :P

輕食類有像薯條/洋蔥圈/玉米片+Salsa/辣雞翅/起士條等等, 飲料像是
汽水和檸檬紅茶都是70元可無限續杯, 其它飲料不能續, 而這裡的主餐
當然是熱狗堡

本來想點最基本的美式熱狗堡(德式香腸+蕃茄醬+芥末醬+洋蔥+酸黃瓜
+酸菜), 但一看到辣肉醬熱狗堡還有起司熱狗堡, 我們兩個馬上變心啦



可樂和檸檬紅茶, 不小杯, 我們兩個都沒有續杯而且沒喝完, 不如單點



洋蔥圈 $100, 以這個價位來說, 份量太少了點 ~_~"



說不出是店家自製還是買現成來炸, 味道還好, 就是貴了點



熱狗堡可單點也可點成套餐, 套餐含薯條和$100以內的飲料, 可加$10
換濃湯, 我們兩個點了辣肉醬熱狗堡套餐和起司熱狗堡套餐



熱狗堡塊頭不小, 算是優點



辣肉醬熱狗堡 單點$130 套餐$200, 看起來和愛吃的Chili Dog不一樣
因為肉醬太稀了, jalapeno辣椒沒有放很多, 整體看起來有點虛



撇開醬汁不論, 熱狗本身很有彈性而且會噴汁, 是我愛的那種德式香腸

麵包烤到脆, 可惜醬汁有點像平價牛排館的那種味道, 雖然我很愛, 但
不是我記憶中 Chili dog肉醬的味道



起司熱狗堡 單點$130, 套餐$200, 一整個看起來熱量很高 XD



德式香腸是加了香料的, 口感較沒有我選的那種有著脆脆的咬勁

表面的起士表現得還好, 原以為會是像薯條的起士沾醬那種起士, 結果
只是起士鋪在上頭再烤過



旁邊附餐薯條少少幾根, 優點是有兩種口感不一樣的薯條, 缺點是太少
現炸的很酥脆, 可惜普普通通 >.<

話說 Gusto Hotdog整體來說比 DJ 道地的多, 據說 DJ 有音樂表演時
整個價值提高不少, 如果食物美味度能再提升, 會更好


DJ 美式速食 音樂餐廳
台北市延吉街62巷9號
TEL:(02)8772-7628

營業時間 noon-11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