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日內瓦的teuscher店非常美, 請先參閱之前的食記

跟著眾美食家和記者們到香港採訪時, 其中一個餐廳採訪是在 IFC裡頭
我最愛的teuscher巧克力在IFC也有設櫃, 雖然不大, 種類不是全都有
但至少我最喜歡吃的口味都有, 每次到IFC就會想繞過去買幾個來吃



小小的teuscher巧克力專櫃, 在IFC其中一座手扶梯的旁邊, 滿醒目的



他們的產品包裝都很漂亮, 各種顏色都有, 不知道香港可不可以選顏色
不過之前在加拿大和瑞士時是可以自行選色的, 紙袋和紙盒都可選色



我買了三盒, 他們家的紙盒有很多尺寸, 看你是買多少個巧克力



簡單大方



一盒是招牌香檳truffle巧克力



一盒是我最愛的Crunchy Caramel, 在香港似乎有另外一個名字, 忘了



兩種巧克力併排



香檳truffle巧克力, 如果你還不知道, Truffle並非真的使用松露
而是巧克力外型像松露而得名, 但香檳是真的有用啦 :P



咬開給大家看, 香檳餡是中間白色的地方



一開始還沒有什麼感覺, 含在嘴裡, 慢慢的香檳味道散發出來, 很高雅



我最愛的Crunchy Caramel, 在加拿大買, 在瑞士買, 在紐約買...
來到香港的teuscher當然也要買囉! 哈哈



他們家的巧克力口味都可選擇是milk(牛奶巧克力)或是dark(黑巧克力)
我較喜好milk chocolate, 所以都是買milk口味的



咬開, 下面入口即化的巧克力餡搭配焦脆的焦糖和杏仁顆粒, 咬的時候
很crunchy的口感, 對我來說甜度剛好, 超愛, 不過也有朋友覺得這款
比較甜(因為多了焦糖的關係)



最後再來介紹另外一款我的最愛, 糖漬橘片巧克力

吃過很多間店的同款橘片巧克力, teuscher目前仍是排行心目中第一名



橘片是主要原因



他們家的橘片咬下去還有汁的感覺, 尤其包裹在巧克力裡頭的地方更是
橘香和巧克力香, 整個超搭, 我一次可以吃好幾片也不會膩, 後來居上
勝過Crunchy Caramel (主要是帶微微酸味讓人百吃不膩吧我想)

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2007.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