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們從美國回來過暑假, 難得回台灣一次的她們, 這次想去的地方
可多了, 馬桶主題餐廳是其中之一, 另外大表姐提議帶她們到小女生
都很愛的地方Hello Kitty Sweets, 暫居台北的我也當小跟班參加



台北大安路上的 Hello Kitty Sweets餐廳訴求的是以日式創意餐點
及日系精緻餐飲服務客人, 但是大家應該知道, 通常主題餐廳是裝璜
氣氛勝過餐廳美味度, 所以預期沒有很大, 這次去完全是看凱蒂貓的
面子去的 XD



門口櫥窗的 Hello Kitty玩偶和相關產品真是可愛

小時候的我不喜歡凱蒂貓, 連顏色也只喜歡深紫或黑色, 想起來真是
很灰暗的童年 :P 但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越覺得她可愛



大門口的菜單和標示牌



店內的候位區



進去後右手邊是很大的蛋糕櫃, 裡頭各式各樣凱蒂貓的甜點太誘人了



一樓是採華麗風, 大概20個沙發座位, 照片裡是我們今晚的座位區

沒有到二樓看, 聽說二樓走的是夢幻風, 有大概60個位子



餐桌墊



菜單



一樓的空間, 整個餐廳粉嫩又華麗



水晶燈



走道, 盡頭是圓形吧台, 右手邊透明玻璃之處能看到師傅親手做甜點
亮燈的地方是櫃台, 付帳的地方



周邊商品



圓形吧台



裝飾用的下午茶餐盤



看師傅親手作甜點還滿有趣的, 廚房透明化



靠窗的沙發區, 連牆上都有 Kitty的蹤影



我喜歡有 Kitty形狀的座位



兩個表妹合照



蛋糕櫃



七夕新推出的組合還有隨行杯的販售



名片座



來看看部份的甜點吧! 因為晚上拍起來很黃很暗, 所以調了一下色調
有的看起來很詭異, 請忽略它 XD










超愛這張照片的 :)



菜單: 餐點有義大利麵, 有漢堡, 有烤魚之類的, 從正餐到輕食都有
價位300-400元, 不便宜, 每人低消300元, 點個餐大概就有了 =.=

我想吃個漢堡, 餐後再看看吃不吃得下 Kitty甜點, 這裡的套餐有附
濃湯甜點和飲料, 份量不大, 但怕吃完挺飽的



連餐巾都有 Kitty圖案



鮮菇濃湯, 味道還可以, 滿奶的



其中一個表妹吃素, 店家幫她弄了個蔬菜清湯, 沒什麼味道



Hello Kitty 餐廳沒有什麼素食選擇, 唯一一個素食餐點提不起表妹
興趣, 看到其中一種義大利麵口味表妹很想吃, 於是要求店家幫我們
做成素的, 成果便是上面這道義大利麵



味道很清淡, 麵和醬汁是分離的



重頭戲上場, 是大家都被外表給誘惑的漢堡, 旁邊附薯條和生菜沙拉



薯條很脆, 是今天餐點裡我最愛的一種, 雖然有點油



漢堡不是很大但也不算迷你, 中間夾了起士和肉排



漢堡上層麵包是凱蒂貓的模樣, 可愛吧?



我把生菜蕃茄等等配菜都夾進去, 瞬間漢堡變大了



肉汁有但肉有點鬆散, 牛肉味道很重, 漢堡麵包口感普通, 有點像是
吸了一點水氣的麵包口感, 脬脬的不夠鬆軟, 不過整體來說, 它果然
是個漢堡, 除了外型很可愛外, 其它表現普普, 還是薯條好吃 XD



另一個表妹中午吃很多所以不太餓, 看中 Kitty養樂多, 個頭不小但
我記得價格不便宜, 外型倒是有絕對的誘惑力



表妹們一直捨不得吃



終於要下手了, 裝出兇狠表情, 用力的把叉子插下去 XD

我試了一口, 這... 表妹們一直問我們什麼是養樂多, 因為味道實在
太奇妙了, 不是好的奇妙, 是怪的奇妙, 有點像奶酪口感, 軟軟綿綿
味道說是養樂多, 酸酸甜甜, 但其實不像我們慣喝的養樂多, 像是用
粉泡出來的, 不很好吃

而且試吃一口就算了, 一次要吃這麼一大個, 沒吃兩口大概就膩爆了



反而是套餐附的果凍較受大家喜愛, 雖然味道也是粉泡水果味



旁邊的小紙張可以帶回家



柳橙汁, 優點: 現榨的



芒果冰沙, 味道很濃, 還不錯



我的熱巧克力, 點它單純只是為了上面的 Kitty圖案, 味道還可以

雖只吃了其中一種甜點, 但失望過大, 對其它的甜點也就不怎麼期待
加上套餐吃完其實挺飽的, 本來想外帶幾個甜點回家試的, 我想下次
有機會再說吧!


謝謝大表姐的招待!


Hello Kitty Sweets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TEL:(02)2711-1132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