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的海味珍最出名的是他們家的魚翅, 這次我們南下拜拜進香之旅
來到鹿港時, 經由長輩推薦來海味珍用餐, 不過我們只想點些海鮮吃
魚翅就免了吧



一樓挑海鮮的地方



菜色種類選擇非常多



滿滿漁貨

來海味珍一定要訂位, 我們訂了兩桌, 結果店家只願意留一桌給我們
一群十來個人擠一張桌子, 不是很舒服, 但是沒辦法, 他們生意真的
好到恐怖

側邊桌上擺了滿滿的魚翅等著送上桌, 看來大部份客人到海味珍用餐
都會點魚翅



米糕, 非常大份喔



他們家的米糕帶著濃濃麻油香味, 還會吃到薑絲, 米粒不會過濕或爛
非常合我口味, 我可以光吃米糕吃到飽 XD



炒蛤蜊, 已經去殼的蛤蜊, 不像以往嘗吃的炒海瓜子加醬油九層塔炒
而是清炒加上滿滿韭菜, 滿特別的



白灼蝦子, 因為新鮮, 肉質很結實有彈性, 很甜喔



水煮魷魚



我一向不愛這類東西, 因為怕魷魚太乾太硬, 不過他們家的魷魚很軟
沒有什麼特別調味, 單純水煮再沾點滷汁, 味道已經很夠了



蚵仔湯



加了大把大把的薑絲, 湯喝起來很暖和, 蚵仔飽滿鮮美, 還不錯



百花油條, 很特別的作法



將蝦漿和油條裹在一起後沾芝麻去炸, 上面擠滿滿的美乃滋, 雖很油
可是我超愛這道菜, 連吃好幾個也不覺得膩



炸銀魚



烤魚頭, 今天唯一一道失敗的料理, 因為腥到不行 >.<

雖然海味珍以魚翅出名, 其實海鮮料理表現都還不錯, 而且價位中等
為了百花油條和米糕, 我會多來幾次的, 哈哈


海味珍 活海鮮
彰化縣鹿港鎮忠孝路281號
TEL:(04)778-6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