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天母洋蔥, 復興北路上有間洋蔥分店生意一直很好, 但是朋友們
一致認為還是天母總店好吃, 所以遲遲沒有到復北店用餐過, 即使它
離我租屋的地方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在對面而已)

洋蔥去年因故改名為Mr. Onion, 某天下課後, 和同學們打算到微風
吃午晚餐, 但走沒幾步路, 就有人被餐廳傳出來的牛排香味給吸引住
加上餐廳門口大大的海報寫著下午茶只要160可享用五道餐點, 同學
臨時決定改地方, 我們來到 Mr. Onion 復北店吃下午茶/午晚餐

下午茶是週一到週五下午兩點到四點半, 五道餐點包括 沙拉或前菜/
湯/麵包/甜點/飲料, 只要$160真的很划算, 三個女生打算吃下午茶
而我原本打算吃豬腳, 但太久沒吃牛排, 改變主意點了牛排精緻套餐

精緻套餐有主菜/沙拉/和風鮑魚/麵包/前菜/湯/甜點/飲料, 價格因
主菜而有所差別, 今天我選擇的是特選沙朗牛排7oz, 套餐$600



復北店仍像總店一樣走歐式鄉村風格, 不過空間空曠有點吵, 且裝潢
老舊, 感覺比天母總店少了點特色



水果沙拉(優格醬)



生菜沙拉(千島醬, 另有凱薩/和風/義大利醋醬可選)



和風鮑魚, 所謂和風, 只是將鮑魚片淋上和風醬, 老實說味道滿怪的
而且鮑魚不是正鮑魚, 吃起來有點拋拋的口感, 普普



煙燻鮭魚



我的前菜選擇了 香蒜烤田螺



調味很像 平價牛排館的黑胡椒+蘑菇醬, 黑胡椒味道滿嗆辣的, 不過
把麵包拿來沾醬汁, 還是不錯



海鮮湯



烤洋蔥湯, 不是烤的緣故, 但上面結了一層皮, 湯的味道尚可, 偏鹹
裡頭細細的洋蔥絲已煮到不會辣, 帶甜味, 雖不是正統洋蔥湯, 也算
不錯喝了



香蒜麵包, 很好吃, 每人可再續一片, 我有續, 續來沾田螺醬吃 :)



特選沙朗牛排7oz, 牛排比想像中大塊而且美味多了



牛排很嫩, 沒有什麼調味, 原味已經很好吃了, 不抱什麼期待, 但是
很訝異能吃到如此好吃的牛排, 尤其套餐$600包括一堆其它餐點



甜點裝盤很有自己的風格, 但略粗簡了點



提拉米蘇, 很不像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 有點冰箱味 =.=



義大利乳酪蛋糕, 還可以



巧克力布朗尼, 普通, 我想甜點是他們家的弱點吧



玫瑰花果茶, 好喝! 帶有蜂蜜的味道

Mr. Onion和以往一樣提供非常多樣選擇, 可選自己喜愛的餐點組合
今天我選的餐點是:生菜沙拉千島醬/和風鮑魚/香蒜烤田螺/烤洋蔥湯
/香蒜麵包/特選沙朗牛排7oz/提拉米蘇/玫瑰花果茶, 這樣$600真的
划算, 雖然有些餐點仍需加強, 以價格和份量來說, 足夠吸引我再訪


2009.11.06


Mr. Onion (原洋蔥餐廳) 復興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TEL:(02)2711-8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