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嫂曾邀約我到 Just in 試菜, 可惜時間不湊巧沒有跟到, 某天剛好
在東區陪傑美小姐找水, 兩人都餓了, 晃來晃去沒辦法決定要吃什麼
突然想到 Just in, 不如直接去吃點小菜吧



Just in是新加坡名廚Justin開的一間新餐廳, 晚餐時間主打tapas
讓客人能嘗點小菜喝點小酒, 放鬆一下

店門口櫥窗擺了很多Le Creuset的鍋具, 是有在販售的喔



空間不小, 裝璜簡單, 平日晚上生意約八成滿, 對了, 我們還在店裡
遇到某節目主持人, 看來跟廚師是好朋友 XD

我和傑美小姐兩個人滿難點餐的, Just in 部份餐點價格不是很便宜
考量一下決定點個開胃菜, 一個生菜沙拉, 一份燉飯, 再來就是甜點

需收水資, 無氣泡的Acqua Panna隨你喝, 每人酌收$60, 如果想喝
氣泡水 San Pellegrino, 則是以瓶計價, 每瓶$60



碳烤法式雞肝串佐紅酒香料醬 130



傑美小姐不敢吃太生的內臟, 我以為雞肝至少會烤全熟, 沒想到只有
半熟而已, 沒有什麼腥味, 只是半生的內臟吃起來會怕怕的, 到後來
我們只解決了一串



秋天沙拉(素) 290, 什錦蘑菇,水煮蛋,蘆筍和生菜搭配松露醬



看到松露醬就忍不住想點來試試, 生菜很大一盤, 三人分也夠



海鮮燉飯 280, 店裡人氣第二名



其實只有小小一碗而已, 兩人吃只能淺嘗



燉飯很香, 非常的入味, 海鮮味道整個濃縮在飯裡頭, 非常好吃



法式烤布蕾 130



烤布蕾口感綿密, 鮮奶油味道很濃, 上面的焦糖很香



可以看到香草籽唷



巧克力泡芙 190, 一份有四個泡芙



泡芙夾香草冰淇淋再淋上滿滿巧克力醬和杏仁片



泡芙皮帶點酥脆口感, 雖然價格不便宜, 多沾點巧克力醬還滿好吃的



波爾多可麗路 35, 迷你尺寸可麗路, 兩口解決一個, 咬下去頗驚豔~
外皮脆脆的, 裡頭濕潤有彈性, 好吃到我跟傑美小姐想各帶一些回家



我外帶六個回家, 盒子很大一個, 我想他們還沒外賣可麗路過, 所以
沒有適合的盒子可以裝, 而且很可惜, 可麗路品質不一, 有的很焦黑
有的卻沒烤到均勻上色



迫不及待吃一個, 當晚吃很好吃, 不能放隔夜



我習慣放冷藏保存, 隔天稍微再烤一下就很好吃, 但是他們的可麗路
放隔夜後裡頭的部份變很乾, 還是當天吃比較美味些


2009.11.08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
TEL:(02)8771-9297

營業時間
午餐 noon-2:30pm
下午茶 2:30pm-5:30pm
Happy Hour 5:30pm-7:30pm
晚餐 6pm-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