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連續三個小時的台南小吃淺嘗之旅快要接近尾聲, 有什麼比得上
餐後來碗刨冰更令人開心的事呢? ccc



Tracy 帶我到了這攤八寶冰店, 天氣很冷, 大部份客人都是買圓仔湯
或者是土豆湯(花生湯), 不過像我一樣瘋了點刨冰的人還是不少耶



八寶冰, 最有名的招牌冰點, 但我想吃紅豆牛奶冰, 或是草莓牛奶冰
對八寶冰的興趣較小, 在Tracy推薦下, 還是點了八寶牛奶冰嘗嘗



老闆娘忙碌的接單準備甜點冰品, 大大盤滿滿的料, 全是店家純手工
準備的, 真過癮






八寶牛奶冰:綠豆/紅豆/花豆/湯圓/脆圓/粉粿, 並不是全部都需要加
如果有不喜歡吃的料, 可以跟老闆娘說, 會減去喔






他們家的脆圓真好吃! QQ軟軟脆脆的口感, 比一般刨冰店的脆圓好吃

Tracy 傍晚時問我想不想吃烤玉米? 她說有間烤玉米攤的生意非常好
現場排要等超久的, 但可以先電話預訂, 即使電話預訂可能也要等個
一小時至少, 真誇張!

我愛吃烤玉米, 當然要試試囉



石頭鄉燜烤珍珠, 我們到的時候有排隊等候的人群, 很熱門, 烤玉米
採用全自動的翻轉機器, 即使省力卻不能省時 XD



我們訂八支左右, 帶回飯店給家人們試試, 烤玉米有四種口味, 當然
我選擇最愛的沙茶口味, 有辣或沒辣各半



因為味道太香了, 才坐進車子就忍不住吃起來



沙茶醬料是老闆自己調配的, 我原以為會偏甜, 其實還好耶



珍珠玉米一粒粒很飽滿, 比起一般烤玉米來得有水份, 越嚼越有玉米
香氣跑出來, 雖然醬料不是完全包覆玉米, 不過還滿好吃, 但我還是
偏好烤得焦黑再刷掉表皮再加醬料烤的那種烤玉米, 更夠味啊 XD


八寶冰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80-2號
營業時間 5pm-midnight

石頭鄉 燜烤珍珠玉米
台南市保安路98號
TEL:(06)222-0098
營業時間 2p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