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裡的兄弟飯店日本料理午餐提到了春町, 今天來簡單介紹一下

春町就在我們教室的隔壁而已, 很近, 中午偶爾想吃炸物, 就會想要
到春町吃他們家的天丼, 好愛啊! 他們家烤鯖魚也非常好吃, 是附近
幾間日本料理店裡烤鯖魚烤得最好的

其實春町偏改良式日本料理, 店裡可坐五十人, 不算小, 中午時點餐
候餐需要很久時間, 我們只有一小時午休, 前兩次到春町等餐等到瘋
回教室上課時還遲到, 後來我們學乖, 要去春町用餐, 會打電話訂位
兼訂餐, 先把餐點訂好就不擔心上菜太慢

無論點什麼餐 會附生菜沙拉/蒸蛋/味噌湯/甜點, 如果是點貴一點的
像鯖魚, 會多附上一份煮物, 算起來好吃又不會太貴



生菜沙拉, 特別的是他們的醬是帶點梅子酸味的醋醬, 應該是加梅粉
我還挺喜歡的, 和別家不同的醬汁表現不錯, 只是偶爾店家會小出錯
把醬調得很濃很酸 XD



偶爾生菜沙拉不是用蝦子而是煮魚代替, 我還是喜歡蝦子較多



烤鯖魚的煮物-苦瓜, 也是天天變換, 看當天食材而定



蒸蛋, 加了高湯和干貝絲, 鮮味夠



味噌湯, 很妙的是裡頭還加了青菜



有次湯裡加的是空心菜, 妙吧? XD



朋友不能吃蒸蛋, 麻煩店家改送別的料理, 店家送來了青菜



還有一次送的是燉雞肉, 看起來好好吃啊



親子丼 (雞肉&蛋), 滑嫩的口感表現還可以



烤鰻魚, 刺多了點, 對我來說醬汁味道還不太夠, 魚的味道重



烤鯖魚, 肥嫩到不行! 魚肉新鮮外, 油脂滿滿, 超好吃



來了來了, 我最愛吃的天丼!



炸蝦很大尾, 還有炸魚肉, 茄子, 地瓜, 青椒等等



白飯上頭淋了醬汁還鋪了一層炸麵酥, 通常我會要求多一碗醬, 可以
自己斟酌加醬, 光是麵酥+醬會讓我把整碗飯吃光光, 味道很不錯呢!



甜點-紅豆湯

以天丼來說, 整套午餐180+10%, 比兄弟飯店的便宜又多樣, 烤鯖魚
240+10%, 比附近其它日本料理店來得貴一些, 但美味可口讓同學們
多付一點錢也甘願啊 XD


春町日本料理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8號2樓
TEL:(02)2711-7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