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天在哈佛大學晃啊晃的, 一路走走看看, 抄了想去的餐廳地址
繞來繞去終於走到中午用餐地點



生日想來點特別的! UpStairs on the Square 外觀看起來不知道
裡頭賣的是什麼東西, 但行前上網查了官網, 除了官網本身很可愛外
裝璜特別, 料理還滿吸引我, 生日午餐就自己一個人在這兒慶祝吧!



很多人害怕自己一個人用餐, 我倒滿習慣了, 只是一個人踏入不熟悉
陌生的餐廳, 看起來如此適合幾個朋友一同聚餐的地點, 倒有點尷尬
無論如何, 還是鼓起勇氣走上樓去



哈, 果真來對, 餐廳裝璜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超愛的! 一個人來用餐
被別桌客人當異類看待, 都無所謂啦! 挑高的空間實在棒



餐廳粉紅色和綠色相間, 有特色的擺飾和餐桌椅, 整個讓人覺得天天
都在過聖誕節的感覺



吧台乍看下雜亂, 整體感覺卻還好, 很有自己的特色



最上方的鏡子上貼著 GO RED SOX! 看來是波士頓紅襪的死忠球迷



超愛天花板的吊燈, 很可愛喔



看出來了嗎? 燈泡長了翅膀 :D



我坐在雙人圓桌, UpStairs on the Square 分成兩部份, 一個是
Monday Club Bar and Zebra Room, 供應下午茶/午餐/晚餐等
我今天用餐位置就是在他們的 Zebra Room

另外一間是Soirée Dining Room, 氣氛很棒但只有供應晚餐

想試下午茶, 可是晚上朋友要請吃飯幫我慶生, 只好和下午茶說拜拜
點了一個湯還有一個煎鮭魚



桌上的鹽和胡椒是用小碗裝的



溫熱的麵包很有彈性, 沾醬看起來十分特別



是油醋醬還加了羅勒(似青醬), 撒了點乾辣椒



麵包沾著吃, 特別的香氣, 從來沒有吃過這種沾醬, 對餐點更期待了



奶油南瓜湯 Roasted Butternut Squash & Petite White Bean Soup



南瓜味濃郁, 上面加了點細蔥和南瓜子還有鮮奶油



煎鮭魚 Flash-in-the-Pan Salmon

還真的被份量給嚇到了! 以為只有一塊而已, 沒想到來了好大的兩塊
鮭魚上面芝麻菜我很愛, 下方墊了燉麥粒, 酸奶搭配魚吃, 好飽好飽



鮭魚肉紮實但不會太乾, 加了檸檬和薄荷的味道清爽去油膩



如果覺得魚肉乾硬的話可加酸奶讓口感更滑潤



服務生送來一盤巧克力, 兩片, 下面有個像打了結的紙條



餐後還有巧克力, 真好! 外觀有店家特色外, 味道也很不錯

和服務生要帳單結帳, 他告訴我巧克力下面那張紙就是了, 喔原來啊
人家都把帳單送來了還跟他要帳單, 真是不好意思 XD



一個人在UpStairs on the Square享用生日午餐, 很開心雖重感冒
還是出門走了一趟, 才能到這間可愛的餐廳度過悠閒時光


2008.01.03


UpStairs on the Square
91 Winthrop Street, Cambridge, MA 02138
TEL:(617)864-1933

營業時間

Monday Club Bar and Zebra Room 11am-1am
午餐 星期一至星期六 11am-3pm
假日 Brunch 星期日 10am-3pm
下午茶 星期六 3pm-5pm
晚餐 星期日到星期四 5pm-10pm
晚餐 星期五到星期六 5pm-11pm

Soirée Dining Room
晚餐 星期二到星期四 5pm-10pm
晚餐 星期五到星期六 5:30p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