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養, 不太挑食, 除非那間店的餐點百分之八十都沒有達到水準
不然再訪機率應該是滿高的

原以為這輩子踩雷機率不大, 可惜, 對卡布里喬莎期待多, 失望更多

卡布里喬莎是從日本發跡後被引進台灣, 在很多國家都有分店, 宗旨
在於讓客人快樂分享美味夠份量的義大利料理, 聽說食材料理等都是
由日本管理部把關, 可是我必需直說, 那天我們吃到的料理很不ok



我和同學們來到復興店, 每次路過都很想進去試試, 礙於朋友說它是
適合多人聚餐, 因為份量很大, 所以一直沒試, 直到這次期末考時候
中午發現他們有午間套餐可以一人享用, 剛好同學們也想試這間餐廳
我們就這麼進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快午休了, 服務生態度不是很好, 送餐慢以外還會漏餐
我們不怎麼介意, 只是餐點滿令人失望, 這點更嚴重

優點大概就是價格便宜! 義大利麵類$260附每日特湯/個人沙拉/甜點
/飲料, 多道料理只要200多元實在不貴



義式蔬菜湯 Minestrone



蔬菜鮮味不見了, 湯的味道很淡, 裡頭蔬菜雖多, 但也沒什麼味道



凱撒沙拉 蒜香麵包



凱撒沙拉醬應該是店家自調, 給得有點少



蒜香麵包不是現烤的, 烤過再烤所以偏乾硬, 但味道還ok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總覺得顏色不太對, 墨魚汁沒有完全的
吸附在麵條上, 墨魚汁聞起來略腥



朋友讓我試一口, 墨魚汁鮮味有但腥味也重, 朋友覺得還能接受腥味
我覺得比它好吃的墨魚麵太多了



香煎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從小愛吃很奶的麵, 我點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就是因為我很愛白醬, 卡布里喬莎的奶油麵果然很奶! 一開始還令人
滿開心的



培根大塊偏硬, 我喜歡薄片培根



迫不及待嘗一口, 咦? 這奶味不是加了鮮奶油的奶, 而是奶粉..???
有奶粉的味道, 有奶粉的顆粒, 放涼五分鐘, 整個糊到結塊, 雖然說
我很愛吃很奶的白醬, 但他們家的有點過了頭, 而且我不介意加奶粉
其實加奶粉會讓白醬濃稠, 但是能吃到奶粉味和口感對我來說不ok!

僅個人觀點, 說不定大家會喜歡這種粉粉的口感也不一定



蕃茄香蒜義大利麵, 應該是安全一點的選擇, 但味道有點太甜



蕈菇雞肉咖哩燉飯, 說是燉飯, 比較像是稀飯 =.= 優點是至少飯粒
有入味, 能嘗到咖哩的香味



甜點是焦糖布丁, 只是布丁上面淋焦糖, 布丁還可以



飲料: 我點了焦糖瑪其朵, 味道普通, 我不會單點

以上, 認為我會再訪的請舉手?

Ray最近寫了留校察看的店, 我想我連留校都不會留, 直接掃地出門
很有可能那天廚師出了點問題, 但除非朋友再推薦, 不然讓它再入學
應該是很困難的事了


2009.01.10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 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樓
TEL:(02)2719-921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11:30am-10:30pm
星期五至星期六 11:30a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