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我們拉著行李準備前往機場, 出發之前, 有最後
一餐要解決, 朋友提議到"竈"吃拉麵, 剛好這間拉麵店在我名單之中
開心的拖著行李從飯店出發

我們住在歌舞伎町, 以為白天的歌舞伎町應該比較沒那麼亂, 沒想到
竟然看到加長型黑頭車旁邊還站了兩排人馬, 這..這..這種陣仗真是
太嚇人了! 害得我們趕快低頭猛拉行李, 只聽到寧靜的街道只有我們
拉行李的聲音, oh my.....

還好他們並沒有注意我們太久, 短短幾秒鐘而已 XDDDDDDD



我們往二丁目走啊走, 越來越多韓文出現, 我想這裡應該是韓國區吧



找到我們的目的地! 竈 KAMADO



近中午時刻還沒到午餐忙碌的時間, 還好有位子坐, 趕緊買券吧!

KAMADO湯頭有三種: 小魚乾+醬油, 豚骨+小魚乾, 最後一種是每天
變換的, 星期一四是味噌湯頭, 味噌是老闆用五種不同味噌調製成的
星期二五日是鹽味湯頭, 老闆搜集了四十七個國家的各種鹽混合而成
星期三六是超激辛, 也就是超辣

我和朋友都愛豚骨湯頭, 就是為了加豬背脂的湯頭而來, 所以選豚骨



店門口旁邊的小零食看起來好像柑仔店



店裡座位不是很多, 空間寬敞



燈籠有特色



座位前方各式各樣調味料, 還有菜單等等



朋友選的全部套餐, 包括了拉麵(叉燒/東坡肉/海苔/玉子)還有飯喔



我簡單的選了叉燒拉麵, 有三片叉燒, 海苔, 玉子



朋友的東坡肉很厚, 據說非常入味



試一口湯, 好濃的豚骨湯頭啊! 豬背脂一點也不油膩, 很香, QQ的!



再來試試超誘人的叉燒



叉燒切的很厚



肉嫩又入味, 帶點肥肉非常好吃, 我最怕豬肉的腥味, 他們家的叉燒
豬肉腥味不是很明顯, 好吃好吃



煙燻蛋是特製的, 完全是糖心蛋的味道, 讚!



麵條是中粗麵, 十分彈牙, 我喜歡偏硬一點的口感, 竈的麵剛剛好



辣醬也是店家特製, 用了韓國唐辛子加辣豆瓣和其它辣醬, 超辣的喔
想加的人請酌量加吧 XD



朋友加點份煎餃,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日本的煎餃, 總覺得裡頭包的餡
味道普通, 煎餃皮也普通, 不過竈的煎餃還不錯哩



雖然還是以蔬菜為主, 至少沒有奇怪的菜味, 不錯不錯



朋友全部套餐包括了叉燒飯



我們笑說, 如果拿東坡肉來做成滷肉飯, 一定更受歡迎, 哈哈

如果你不怕油脂, 如果你愛豚骨湯頭, 那麼竈是個滿好的選擇 ;)


竈 KAMADO
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2-46-7
TEL:(03)3207-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