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到茶苑吃Brunch或下午茶了, 剛好手上有2張免費的招待券
和傑美小姐約一約, 週六中午來去茶苑吃Brunch吧!

茶苑在君悅飯店二樓, 氣氛不錯, 供應自助式下午茶, 我記得第一次
到茶苑吃下午茶時, 被它的多元化餐點給驚豔, 尤其竟然有港式小點
燒賣珍珠丸叉燒酥等等, 甜點又好吃, 一整個愛上了, 不過價格不算
便宜, 因此對當時年紀小的我來說, 除非大人請客, 自己沒辦法去:p

茶苑的優點在於餐點變化大, 要想吃到重覆的點心, 可能你要天天去
才有機會在某天吃到, 但缺點在於種類看起來多, 事實上選擇不多

我們被帶到在露台的位子, 往下望就是飯店大廳, 身旁便是鋼琴演奏
羽絨沙發座位很舒適, 久坐也不會不舒服

起身拿了些點心, 除了飲料是服務生直接詢問送來外, 其它餐點是要
自己去拿取的



我的鹹點盤, 長長那根起士起酥條非常好吃



很奇妙的肉, 一個像糖醋豬肉, 一個是豬柳條搭配水蜜桃醬, 很普通
肉甚至有點乾硬



三明治, 法式硬麵包夾雞肉片和酸菜, 加了法式芥末醬, 看起來簡單
實際上還挺好吃的呢! 只是吃吃到飽時, 吃三明治不是明智選擇 XD



Quiche (鹹派), 好吃!



田螺盅, 酥皮盅裡頭放了一顆奶油焗田螺, 我覺得酥皮盅做一口尺寸
會比較好一點, 至少一口放進嘴裡的口感和味道較佳



蘿蔔絲酥餅, 有點乾



現煮英式早安茶, 我的最愛(可續壺喔!), 等了好久好久才送來, 雖然
瞭解現煮茶可能要等久一點, 但旁邊幾桌比我們晚來的人陸續都拿到
獨缺我們的, 忍不住跟服務生催了下, 一次, 兩次, 終於送來



我的甜點盤, 茶苑的甜點選擇多



香草冰淇淋, 放在銀桶裡讓大家舀, 保溫度略差了點



歐培拉



應該是今天甜點裡頭最好吃的一款, 層次豐富, 巧克力榛果味道香濃



麵包布丁 Bread Pudding, 看到麵包布丁真是開心, 我和傑美小姐
都是麵包布丁愛好者, 好難得看到賣相很好的麵包布丁! 但非常可惜
茶苑的麵包布丁味道怪怪的, 有點燒焦, 口感也不夠柔軟 >.<



迷你草莓塔



塔裡頭的焦糖卡士達醬味道不錯, 但塔皮不夠酥脆



布丁, 比麵包布丁好多了



提拉米蘇, 其實就是單純mascarpone起士, 比布丁好吃



餐後來點小點心吧! my petit four selection XD



巧克力杏仁



焦糖餅乾



巧克力macaron



macaron小小一顆, 賣相還不錯



裡頭夠溼潤, ganache好吃, 只可惜外殼不夠酥脆



玫瑰口味蛋白霜, 單純只是因為顏色很漂亮拿了它, 味道還好

今天吃到的餐點裡有好吃的, 也有些微不令人滿意的, 整體來說茶苑
氣氛不錯, 來這兒偷閒過個下午挺不賴, 只是服務生對熟客態度熱絡
對於生客愛理不理的, 我一直覺得君悅服務生素質好, 態度好, 但是
這次難得毀了君悅向來給我的服務周到好印象(僅指一兩位服務生)


茶苑 君悅飯店
台北市松壽路2號2F
TEL:(02)272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