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東京玩都會跑到新宿大街上玩娃娃機, 去年抓到了一隻超大的
Hello Kitty, 今年當然也要來試試! 結果在最後一次都快放棄的時候
被我抓到了!!! 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 baby pluto (嬰兒版布魯托), 好柔軟喔!



有多大隻呢? 跟我比一比吧! 最後因為行李裝不下它, 只好把它擱在
表哥家裡, 待下次有機會再把它帶回台灣吧 XD

回到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街巷內的好吃又大個紅豆餅, 之前Gary
介紹過, 這次他親自帶我們去, 省了不少找路的時間



這個小攤子就在新宿三丁目裡, 靖國通娃娃機店旁邊的巷子裡, 真正
地址忘了抄, 但下次再去應該不難找才是 :) 小小攤子, 一臉酷酷的
老闆正認真的做紅豆餅

有的店家不喜歡被拍, 大膽的向前問了老闆可不可以拍照? 他只一臉
酷酷的回說"いいよ"然後又低頭不語的繼續作餅, 太酷了 XD

紅豆餅有三種口味, 每個120円:
小倉あん(小倉紅豆) | 手作りクリーム(手作奶油) | チーズ(起士)



看著烤爐上一個個飽滿的紅豆餅真令人開心, 因為現作所以等候時間
比較久, 我們站在一旁拍照, 拍完了餅還沒好 XD



滿滿紅豆和奶油餡, 濃郁蛋糕香氣, 雖然還是很飽, 忍不住買了紅豆
和奶油各一個回家當宵夜



個頭很大的餅



跟我的手掌比一比, 我的手掌不小呢, 但這個車輪餅大概是台北今川
車輪餅
的近兩倍大



趁熱先來試試奶油口味 手作りクリーム (手作奶油餅)






剝開後香濃的卡士達餡幾乎爆出來






卡士達餡香草味濃, 口感非常綿密, 餅本身是像蛋糕口感, 外皮很脆
對我來說吃一個絕對會飽



沒想到有更值回票價的, 小倉あん (小倉紅豆餅)






看那滿滿的紅豆餡! 本來還覺得好像有點乾, 應該會不好吃



一顆顆紅豆看得見



感覺是不是很綿密?



餅比奶油口味的薄, 因此更酥脆, 內餡果然超綿密! 能嘗到紅豆顆粒
口感不說, 甜度適中, 比一般銅鑼燒的餡來得不甜, 相較下比奶油的
感覺更值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