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穿新鞋出門了! 連兩次和朋友們出國穿了新鞋
結果受害的是自己, 沒辦法趴趴走就算了, 痛到不想走
那才麻煩, 最近幾次索性穿布鞋出國, 輕鬆方便許多

我們到香港時Jenny Bakery在必訪名單中, 無奈腳痛
只好乖乖待在飯店等朋友們逛街回來, 結果朋友帶回來
Jenny Bakery的餅乾! 真是幸福 ;)



朋友好心分我一桶, 漂亮的提袋和小鐵盒



聖誕節限定的小熊鐵盒, 4 Mix是內含餅乾種類



好可愛! Jenny Bakery鐵盒不定時更換, 所以每次買
不一定會拿到同樣的鐵盒喔



因為我們把餅乾放到大行李拖運, 打開後發現有些撞碎
但香氣還是滿滿, 奶油香味非常濃郁

四種餅乾分別是兩款原味牛油餅(鬆和脆), 咖啡鬆牛油
以及燕麥葡萄



有漂亮摺痕的是用花型嘴擠花袋做成的鬆牛油餅, 白色
是原味, 咖啡色是咖啡口味的, 圓型米黃色是脆牛油餅
而最前方就是燕麥葡萄



燕麥葡萄是我最愛的一款, 除了口感酥脆外, 還能嘗到
葡萄乾碎粒QQ的口感, 餅乾香又脆



脆牛油餅鬆脆帶點鹹味, 是四種裡較為普通的



咖啡口味鬆牛油餅入口即化, 讓人忍不住想大叫, 天啊
怎麼可以這麼酥鬆, 奶油怎麼可以加那麼多? 咖啡味濃
含在嘴裡慢慢鬆散開來, 只嘗一塊絕對不夠過癮



原味鬆牛油比咖啡口味稍遜色些, 可能是因為吃多易膩
還是有咖啡味道的較讓人難以忘懷

雖然知道奶油和白酥油絕對對健康有不好的影響, 還是
忍不住多嗑了幾塊, 尤其燕麥葡萄和咖啡口味鬆牛油餅
讓我欲罷不能的沒兩天就吃光光了, 卡路里啊卡路里..
我看下次到香港去只專買這兩種就好, 哈哈

何處購買? Jenny Bakery現在有五間分店, 最新一間
位在九龍尖沙咀捷運出口走路五分鐘內的距離, 很方便


Jenny Bakery (new store)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 CKE重慶站2樓203號舖
TEL:(852)2311-8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