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參閱: 香港 蘭芳園

連兩次到香港是和不同的朋友為了不同目的而來, 原本
這次到香港沒有計劃來蘭芳園, 但實在不巧, 我想去的
咖啡館竟然正在整修! 大夥兒走路走到累直想喝點東西
只好轉往在附近的蘭芳園



本店有開, 當然來懷舊一下啊



店裡小擠, 乾淨度普普, 常常需要併桌, 但我覺得本店
空間比分店好多了, 分店更擠啊 ~_~

因為晚點要吃九記牛腩, 大家不想再吃東西, 只點奶茶
再點一個法蘭西多士當甜點, 可是一時忘記, 有低消!!
老闆慫恿我們加點豬扒包, 還說少收我們一點, 基於有
低消, 只好麻煩老闆外帶一份囉



低消每人HKD20, 我們四個人帳單是HKD78, 老闆小小
讓我們兩塊 XD 原本很納悶這個數字怎麼算出來, 想想
才發現原來有套餐的選項, 老闆自動幫我們把餐點和茶
算成套餐, 難怪我們一個個加起來的金額和帳單不同啊



凍檸蜜, 不是我習慣的味道, 有點梅子味



凍奶茶, 另外也有朋友點熱奶茶



外帶的豬扒包



法蘭西多士



因為豬扒包太香了, 大夥兒忍不住把它拿出來直接嗑掉



本店的豬扒包和上次在分店吃到的好像不太一樣, 麵包
相同, 但是豬扒明顯不同



沒有夾別的東西, 單純豬扒和美乃滋, 上次豬扒包好吃
但這次的豬扒看起來比之前吃到的更好



果然今天的豬扒味道比上次好! 軟嫩多汁帶點酥脆口感
上次也是很軟嫩, 肉汁倒沒有這次的多, 不知道是不是
師傅不同的關係, 本店的豬扒包有讓我念念不忘的感覺
會有讓我想要再去吃豬扒包的動力哩, 呵呵


蘭芳園 本店
香港香港島中環結志街2號(擺花街口)
TEL:(852)2544-3895

營業時間 7am-6pm

有低消!
星期一至星期五 noon-2pm 低消 HKD$25
星期日全天 低消 HK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