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 墾丁 六福莊 風呂客房


如果你問我哪裡泡湯溫泉最讓我難忘, 我大概會告訴你
墾丁六福莊男女分開的大眾裸池應該是我在台灣泡過的
溫泉裡最讓我難忘的了

不是因為設備好, 不是因為服務好, 單純只是泉水很棒

和房裡的溫泉是同樣水源, 但室內大眾裸池的水過濾過
水質本身夠好, 過濾後變得更細緻! 另外戶外的大眾池
是男女共用需要穿泳裝下去泡, 也是一樣的泉水, 但是
沒有過濾過, 雜質較多, 和房間的水相同, 優點大概是
比房間的浴缸大, 而且還有一些jacuzzi的功能等等..

得到工作人員的許可, 一大清早尚未有人入場時拍些照



更衣室



梳化間, 位子不多, 還好我去的時候都沒什麼客人 :)



淋浴的地方



躺椅, 泡湯後可稍作休息



小的冷池, 還有sauna蒸汽浴和烤箱



室內裸池不是很大, 不過水質真的很棒!



早上舒服的泡個湯, 再到餐廳吃早餐, 我們連兩天都是
在六福莊內用早餐, 菜色選擇不算少但是兩天沒有變化
應該要改進囉, 對連住幾天的人來說, 會吃膩耶 =.=



第一天早餐盤



朋友的早餐盤



目蓿芽+鹹花生米+玉米+蕃茄+千島醬, 很愛



sausage, 薯餅, 迷你鬆餅



有粥有味噌湯, 也有和式小菜, 涼拌豆腐



蒟蒻絲



巧克力可頌



第二天早餐, 和第一天差不多, 只是目蓿芽拿更多了XD



因為第一天吃到覺得好吃, 第二天拿超大份量, 加更多
鹹花生米, 哈哈! 讓我覺得最好吃的竟然是簡單的生菜
我想飯店的食物進步空間很大



薯餅和sausage和鬆餅, 和昨天一樣, 我愛薯餅!



拿了像是優格的東西, 裡頭有罐頭水果和蘆薈塊, 味道
有點奇怪 =.=a



昨天拿巧克力可頌, 今天選擇杏仁丹麥



朋友比我健康多了, 饅頭/火腿, 還多了一堆海藻



味道不錯, 營養健康



感覺吃不夠, 第二天多拿了麥片加水果乾

其實六福莊的早餐東西還算好吃, 而且選擇不少, 只是
連兩天都吃相同的食物, 比較容易膩啦


墾丁 六福莊
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村海口路6-5號
TEL:(08)882-5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