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有詳細介紹, 請先參閱: a3 下午茶 初訪

上次到a3吃下午茶, 很喜愛他們家的下午茶點心, 於是
某日和朋友們在Chilis聚餐後, 大家興致勃勃的想要到
a3續攤吃下午茶, 不過我們沒有訂位, 怎辦? 沒關係啦
平日下午吃下午茶的人應該不多, 反正走過去, 沒位子
就算了 ;)


 
bellavita中庭的聖誕樹滿特別的, 有別於傳統聖誕樹
令不少人停留拍照, 充滿時尚感, 可惜bellavita平日
生意真的不怎樣, 要營業下去真是困難重重啦 :P


 
我們走到a3, 看到有空位真是開心! 一位男服務生態度
不是很好, 很不客氣, 本來要把我們丟到樓上座位, 但
一樓只有一桌有客人, 詢問都有人訂位了嗎? 他說沒有

我向他表明之前我們在樓上用餐不很喜歡環境, 想坐在
一樓落地窗旁, 他面有難色好像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
帶位到一樓最角落的座位

我不覺得我們有特別在刁難他, 但他的態度令人不舒服
感覺他會在我們食物裡加料 XD 還好今天為我們服務的
不是他, 其它服務生態度都很棒, 幫我們喬位子搬桌子
加水加茶很殷勤, 那個特有例子還是被我們碰到了

上次吃過雙人下午茶, 今天更是升級 up up! 好友點了
Royal High Tea Set 兩人份 $1880! 哇塞, 是哪種
下午茶竟然要這麼貴的價位? 看菜單, 和平常二人組合
差別其實不大, 只是多了個香檳, 炸蝦, 還有迷你漢堡
裡頭多加了鵝肝凍 that's all, 值得嗎? 看下去吧


 
精選香檳 (兩杯)


 
除了香檳外, 另外還有附咖啡或茶, 我選伯爵茶


 
另位朋友吃不下, 只單點了一杯柚香龍井薄荷冰茶$220


 
茶飲味道太淡了, 不夠香醇, 不過冰塊倒很特別, 是用
薄荷葉和水一起結冰成型, 讓冰塊帶有薄荷香氣


 
Royal High Tea Set 上桌囉!


 
最上層是鹹點: 香料鮭魚三明治/蟹肉沙拉三明治/鵝肝
凍迷你漢堡/炸大蝦芝士春捲


 
中間層: 英式史康/canele/瑪德蓮/香蕉蛋糕


 
最下層: 綜合甜點/鮮菓塔/自製巧克力


 
因為和初訪時的兩人組合差不多, 今天就只介紹差異處
當然首要介紹的便是鵝肝凍迷你漢堡和炸大蝦芝士春捲


 
鵝肝凍迷你漢堡, 依舊迷你, 中間夾的鵝肝凍比我想像
小許多, 今天的漢堡肉處理的普通, 沒有初訪的好吃


 
炸大蝦芝士春捲, 我本身無法抗拒炸物, 蝦子還算新鮮
包裹起士在春捲皮裡炸, 味道挺香的

但就以上兩種鹹點加上香檳讓整個下午茶組合貴了千元
對我來說實在不便宜, 我想以後還是點普通雙人組就好


 
另一位朋友點單人下午茶, 三樣鹹點/兩樣甜點/冰淇淋


 
今天的冰淇淋是白芝麻冰淇淋, 味道濃醇, 很好吃


 
上次沒有的canele, 他們家 迷你canele口感還算不錯
其它甜點水準依舊相同, 如果有朋友想試, 會讓我再訪
不過 Royal High Tea Set 就掰掰啦 :P


a3 (bellavita)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TEL:(02)8729-28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lavita 下午茶 甜點 a3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