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第一次吃到Bravo Burger讓我驚喜連連甚至
大推的時候嗎? 自從發生花生醬漢堡事件後, 再也沒有
去過, 連二店開了也沒興趣, 後來有人沒吃過一直想吃
所以最近才有了二店的初訪

花生醬漢堡事件讓我(粗俗的說法)很不爽, 不爽到現在
不過不爽歸不爽, 東西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二店離微風很近, 前面有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 頗方便



二店店面寬敞, 比起一店明顯的乾淨時尚許多

刻意挑在午餐時間快過的時候來, 就怕正午時客人太多
需要候位, 結果我到的時候店裡還是八分滿狀態, 甚至
有十多人團體聚餐, 大部份看起來像是學生

和朋友選擇餐點, 她選了大部份客人會點的花生醬漢堡
而我還是選擇我第一次吃到的培根起士漢堡, 這樣一來
才有比較

服務生可能忙著服務別桌團體客人, 雖然我們沒點飲料
但也不至於要忽視我們, 連杯水都不給? 後來朋友跑去
向他們要水(因為今天的漢堡吃到渴到喝1L水都不夠!!)
跟坐在櫃台的小姐要水, 她無動於衷, 竟然也不會送水
過來, 等很久還要跑第二次, 直接跟在後方廚房的人說
才看到在櫃台坐著的那位小姐連忙趕在之前搶著要倒水

這這這這這是什麼狀況?!

好吧, 撇開水事件不說, 來看今天的漢堡吧



培根起士漢堡, 搭配薯條再另外加點洋蔥圈



起士和培根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尤其培根有煎到微焦, 而且品質跟第一次吃到不同



漢堡肉會流汁出來, 一整個讓人期待



旁邊附的配料, 通常我很少加



今天的麵包有點失敗, 好乾, 好乾, 還是好乾



漢堡夾起來個頭不小



第一次到本店吃到的肉, 有人說太熟, 而這次的肉好生
有點太生了點, 如果店家的肉用的不夠好, 那就麻煩了



而且今天很大的問題是, 這個漢堡鹹到爆表! 好鹹好鹹
培根本身鹹, 但漢堡肉更鹹, 鹹到不怎麼喝水的我渴到
直要水喝

優點是肉汁多, 只是這個肉汁太像油了, 是漢堡肉出了
問題? 油脂加太多? 調味太鹹? who knows! 我只知道
對我來講漢堡太鹹了



洋蔥圈的皮太厚, 洋蔥厚也甜, 但這種麵衣不適合



薯角過焦, 鬆綿感覺不夠



花生醬漢堡出場, 聞起來花生味很濃



其實他們的花生醬沒有用很多, 但我覺得問題出在培根



花生醬看起來不多, 吃起來卻一整個全是花生醬的味道
連漢堡肉的味道都被蓋過去了, 而且很大的問題是甜度
是的, 它真的太甜了! 這不是漢堡, 是甜點了吧?

花生醬漢堡會出現其實是因為我到紐奧良吃到的超好吃
花生醬漢堡Yo Mama's, 看看那個花生醬漢堡的照片吧

食記 Yo Mama's 超好吃漢堡

因為好吃, 建議朋友試試, 沒想到他把花生醬帶到發福
要老闆試給他吃, 然後花生醬漢堡就出現在發福菜單上

Yo Mama's 花生醬漢堡雖然蓋了滿滿花生醬和培根末
但一點也不會蓋過漢堡肉的味道, 讚! 可是發福的味道
漢堡味卻被花生醬給蓋過, 可惜啊可惜



薯條okay, 有附蜂蜜芥末沾醬是個plus

不清楚一店現在的狀況和餐點口味, 乾妹說她一直都是
到本店用餐, 看她持續去用餐, 餐點應該水準不差才對
但今天吃到的二店真的有讓人失望

下次再找個機會到本店, 看看是不是和二店一樣變差了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二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TEL:(02)8771-9787

營業時間 11:30a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