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名牌追求者, 喜歡網拍也愛路邊攤, 不過說到
名牌, 還是有自己的偏好, 像我愛極BV的編織皮件材質
喜愛Anna Sui飾品和Vivienne Westwood手提包設計
到香港總是逛這幾間店就花了不少時間, 最近還愛上了
Rabeanco皮包, 質好耐用, 但在台灣 最常逛的大概非
agnes b.莫屬啦! 他們家的包包很實用, 打折時候購買
划算極了



最近到agnes b.買禮物, 看到棒棒糖鐵盒真是驚喜啊
不知道台灣agnes b.竟然有棒棒糖! 向店員詢問發現
原來是該檔次的滿額贈禮, 之前拿過對杯很漂亮, 此次
棒棒糖也很可愛, 剛好購買金額有超過, 開心開心 :D

不過結帳後店員忘了給我棒棒糖, 還是我提醒不是有送
棒棒糖鐵盒時, 她才匆匆忙忙跑到倉庫拎了一盒給我

要不是我提醒, 店員可能裝傻? 而且要不是我剛好經過
店裡的櫥窗看到棒棒糖還詢問店員有沒有在賣, 說不定
她還不會跟我講有滿額禮這件事? 雖然這麼想很小心眼
不過呢, 買家的權益還是要顧啊 :P



ab愛心鐵盒很有質感, 棒棒糖吃完還能裝小東西, 好用



鐵盒還滿好開啟的



上網看了價格, 原來香港agnes b.的花店有在販售...
(花店?!?! 為什麼不是巧克力甜點店在賣的? XDDDD)
一盒20支要價港幣$128(約台幣$500)



棒棒糖包裝紙滿有agnes b.特色, 有 ab愛心, 紅色線
上面標著牌子名稱, 另一側寫著棒棒糖口味



包裝紙最上方則是agnes b.的特色圖案, 這個巴黎鐵塔
是不是跟我的頭像很相呼應呢? 哈哈.. 另外還有星星形
或是a和b字樣等等



一共有五款口味, grape (葡萄)



cola (可樂), strawberry (草莓)



lemon (檸檬), orange (香橙)

棒棒糖味道還不錯, 至少不會有在吃香精的那種感覺在

可惜台灣沒有agnes b.甜點店, 不知何時才會開一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