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台北犁記的綠豆椪, 鳳梨酥倒是第一次吃到o.O



過年時期大家很喜歡送禮尤其是帶點諧音的相關語水果
更是熱門, 特別是鳳梨旺來, 所以今年收到不少鳳梨酥
各家牌子都有, 犁記算是初體驗啦



我記得鳳梨酥大多是用精美的包裝袋裝著, 透明小袋子
裝的鳳梨酥也滿常見到, 我不喜歡太精美的包裝, 反而
簡簡單單透明的可以一眼見到內容物的包裝更討我喜愛
不過都不算環保, 希望以後能發明環保一點的包裝方式



方形的鳳梨酥, 個頭不大, 我大概五口解決一個吧



打開袋子, 散發出濃郁的奶油香氣






咬一口, 酥鬆的餅皮帶點鹹味, 不會太油膩



餡是用本土鳳梨熬製成的鳳梨餡, 吃得到鳳梨纖維口感
甜度適中, 酸味較不明顯, 吃起來挺清爽的

不過他們家的產品裡我還是首推綠豆椪就是了 :)


台北 犁記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3號
TEL:(02)2506-2255

營業時間 9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