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後很想念在北美吃到的越南河粉, 試過幾間了
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店, 問國外回來的朋友
他大推信義區的鼎越豐, 揪朋友一起去探探



巷子裡有兩間 武 鼎越豐, 我們選擇 167弄這間吃午餐

店很小, 位子滿擠的, 生意好的不得了, 還好我們提早
來吃午餐, 再晚一點可是要站著排隊等位子哩



桌上的青檸檬

朋友點了鮮牛肉河粉, 最近天氣熱, 我只想吃乾拌米粉
再加點炸春捲和涼拌木瓜絲, 十分夠吃



越式乾拌米粉 牛肉 100



生菜, 生豆芽菜, 薄荷葉, 搭配煮牛肉片, 米粉, 還有
花生碎粒和越式甜辣醬, 擠點檸檬進去更清爽

雖是米粉, 但和台式米粉很不同, 是粗的那種, 有咬勁
彈性滿滿



越式鮮牛肉河粉 100



生牛肉片靠熱湯燙熟

和店家詢問有沒有豆芽菜或九層塔可以加, 沒想到他們
回答說他們不供應, 真特別, 我還是喜歡大把加豆芽菜
還有九層塔的香氣和口感



清湯, 味道香醇, 還有牛肉的鮮味在



河粉軟硬適中, 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跟店家拿了辣醬和
海鮮醬來做調味



越式涼拌木瓜絲 60



份量不會很大, 兩人吃剛好, 加了花生粉和香菜, 比起
前一次在永康街附近吃到的好吃



越式炸春捲 60



無法抵抗炸物的誘惑, 我喜歡他們家的炸春捲, 和我在
加拿大和越南吃到的幾乎一樣



越式摩摩渣渣 50



紅毛丹, 阿達子, 波羅蜜, 豆類, 椰奶, 西谷米 等等
小小一碗倒是挺能解饞的


武 鼎越豐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67弄2號
TEL:(02)2764-9696

營業時間 週六公休
11am-3pm, 5:30p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