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小豬在石門開了分店, 但是大老遠跑到了北海岸
想想要去還是去本店比較好吧? 拉著朋友開車到三芝
因為我超愛乳酪蛋糕, 久聞三芝小豬大名, 一定要訪



旁邊什麼都沒有, 獨棟桃紅色建築物非常醒目

三芝小豬的名字實在取得太好了, 容易記且有主題性
即使不是為了蛋糕, 也會有讓人想要拜訪的念頭



門口旁很可愛的擺設



店裡有低消限制, 每人最低消費$100, 禁帶外食



裝璜走鄉村風, 比較暗



擺飾都是以豬為主, 各式各樣



我想這個只是裝飾用吧? XD



連窗邊的小擺飾都是豬喔



擺飾



店門口有個架子放麵包和手工餅乾



名字實在是太容易能讓人連想到童話故事啦



蛋糕櫃, 東西很多, 光是起士蛋糕就有十來種, 另外
還有蛋糕捲, 提拉米蘇, 奶酪等等



Menu是手作的耶, 可愛



而且每本都不一樣喔



店後方有室外區, 我們今天坐裡頭, 就是照片裡窗邊
那個位子 :)



庭園



庭園&室外座位區



冰水果茶(杯) $120



淡淡的, 蘋果味佔大部份



冰焦糖瑪其朵 $120



焦糖味道都在上面, 咖啡本身味道不夠濃



香蕉核桃起司 $70



香蕉核桃蛋糕我很愛, 但起士蛋糕嘛... 香蕉味不錯
很濃郁, 起士味被蓋過去了



紐約起司 $70, 據說是美式重乳酪蛋糕, 怎可錯過呢
嘗嘗, 好像沒有在北美吃到的濃郁, 介於重乳酪蛋糕
和日式輕乳酪蛋糕之間, 口感不夠綿密, 可惜

他們家的起士蛋糕不貴, 不過乳酪蛋糕不是我偏好的
那種, 我個人喜好濃郁的美式口味, 但店家的主題性
和話題性倒是非常足夠


三芝小豬
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TEL:(02)8635-3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