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距上一次來喜來登比薩屋用餐已經是好多年了
對現點現製的義大利麵和比薩印象深刻, 復古式裝璜
原木桌椅也是我喜愛的, 隔了這麼多年, 難得有機會
和朋友約去比薩屋吃午餐



中午的生意不錯, 全滿的狀況下送餐速度稍稍慢了點
還好我和朋友不趕時間, 有充份時間享用美味餐點



我們坐在半開放式包廂裡, 比薩屋的裝璜和以前沒有
多大改變, 好懷舊喔



剛好最近比薩屋推出夏日新餐點, 我們也點來試味道



點餐前服務生送來麵包籃



看到才記得, 當時吃到這款麵包覺得好好吃, 它不是
普通餐包或者是歐包, 而是有著蔥和芝麻的麵包捲



好久沒吃還是一樣好吃, 而且溫溫軟軟口感很好



夏季新推出的冷飲蕃茄梅子冰沙, 酸酸甜甜, 吃得到
果肉和蕃茄籽



海龍王湯, 一碗不便宜但是用料豐富



干貝蝦子蛤蜊花枝等等, 鮮味融入湯裡頭



粉紅茄汁義大利麵 (新菜)



用蒜/洋蔥/白酒/蝦子煮十分鐘再加月桂葉和胡椒粒
提味, 加鮮奶煮十分鐘後加鮮奶油煮十分鐘成為白醬
最後將比薩的蕃茄醬汁和白醬調在一起成為粉紅醬汁



看起來很濃稠吃起來卻不會很膩, 麵條硬度剛好而且
醬汁滿滿包覆在麵條外, 很有味道



海鮮總匯比薩



平常我不愛吃海鮮口味的比薩, 對比薩屋的海鮮總匯
沒抱太大的期望, 或許是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沒有吃過
什麼好吃的海鮮pizza吧



不過比薩屋的海鮮總匯頗好吃唷! 蝦仁花枝都很爽脆
加上濃郁起士, 微微薄脆但還有厚度的比薩皮, 還有
意外的鳳梨, 酸酸甜甜吃起來格外的清爽不膩



香辣羅勒培根方形比薩 (新菜), 大約是八吋大小



想要試這道比薩是因為它是薄脆餅皮, 上面鋪了滿滿
洋蔥/小蕃茄/培根/羊乳酪/九層塔, 看起來簡簡單單



餅皮很酥脆, 培根洋蔥起士和蕃茄的組合還算滿搭的
但九層塔讓整體更有融合感, 說是pizza, 倒不如說
更像是tapas吧 ;)



白酒魚子醬海鮮燉飯 (新菜) 大概是餓壞了, 點菜時
我吵著要吃燉飯, 很想點舊有的燉飯, 卻又想試新菜
最後決定點新的燉飯



裡頭有 蟹肉/蝦子/蛤蜊/干貝/花椰菜/蕃茄, 最上面
加一匙魚子醬, 我個人偏好更有嚼勁的燉飯, 比薩屋
今天的飯稍微軟了一點, 但因為加了起士的醬汁味道
滿滿鮮味且米粒都有入味, 還是讓我多吃了好幾口


Pizza Pub 比薩屋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B1
TEL:(02)2321-1818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am-2:30pm
晚餐 6:00p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