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ttoria & Pizzeria Zazza 是好友奎格先生強力
推薦的餐廳, 他說冠軍披薩值得一試



這間冠軍披薩專賣店位在表参道之丘本館三樓, 之前
來訪時經過幾次, 但在日本吃披薩總不像是我會做的
所以一直沒來試試, 這次大夥兒聽了奎格先生的推薦
硬是在忙碌的行程裡擠出一個中午來這兒吃午餐



平日中午11點到下午3點供應半自助午間套餐, 意思
是只要點份主菜, 沙拉吧隨你吃到飽, 午餐1800円起

最出名的Margherita瑪格麗特披薩是2006年義大利
拿坡里舉辦的世界披薩競賽裡得到冠軍的作品, 雖然
它的價位比其他餐點來的高, 機會難得, 我還是點了



我們被帶到裡面的座位區, 空間寬敞, 陽光充足



大伙兒坐定位後陸續跑去沙拉吧取餐, 朋友拿的餐盤



沙拉吧選擇種類不算多, 至少都還滿可口的



我只拿了幾樣我比較有興趣的食物



連吃幾盤還是很清爽不油膩



明太子麵沙拉(冷)



苜蓿芽和海帶芽搭配和風芝麻醬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超大塊, 很Q喔



マルゲリータ (トマト, バジル, モッツァレラ)
Margherita (Tomato, Basil, Mozzarella)
瑪格麗特 (蕃茄, 羅勒, 馬自瑞拉)



簡單的配料, 卻是得到冠軍的一品



重點是披薩皮好吃, 其實配什麼料都好吃啦






簡單的味道, 清爽的不得了, 番茄鮮味, 羅勒香氣加上
濃郁起士, 更不用說酥脆卻超Q的餅皮有多美味



ビアンカ (鶏モモ肉とオリーブ、ジャガイモのピッツァ)
Bianca (Chicken, Olive, Potato, Mozzarella)
畢昂卡 (雞肉, 橄欖, 馬鈴薯, 馬自瑞拉)



加馬鈴薯真是特別, 話說我好像沒吃過有加馬鈴薯的
披薩, 蒙特婁某披薩專賣店的escargots(蝸牛)披薩
是最讓我驚艷的, 可惜現在吃不到 =.=



再加上黑橄欖獨特的味道, 很奇妙



ロッサ (シラスとパプリカのピッツァ)
Rosa (Whitebait, Paprika)
羅莎 (白帶魚, 辣椒粉)



也是很特別的一款, 因為加了很多白子, 辣椒味倒是
沒有很強烈



小魚微脆的口感, 但味道實在太特別, 較不受喜愛:p



豚スネ肉のトマト煮込み 野菜のクスクス添え
Tomato stewed Pork, served with Couscous
茄汁豬肉搭配野菜庫斯庫斯






豬肉燉煮的很嫩, 但豬肉味道強烈



Couscous不是我愛的菜, 從小到大都不愛, 感覺像
小鳥在吃的小米一樣 =.=



沙拉吧有湯可以自取, 蔬菜湯帶咖哩味道



套餐甜點, 每人一份



櫻花洋梨果凍 與 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超香濃的, 加上微酸的莓果醬, 好好吃



乍看下猜不出口味的果凍, 我覺得像草莓或橘子之類
結果是櫻花!



上面一塊洋梨搭配著吃



我喜歡洋梨和薄荷葉的點綴, 櫻花凍不像平常吃到的
櫻花甜點那樣偏鹹, 好香



餐後飲料可選茶或咖啡, 我的熱茶

總算吃到冠軍披薩了! 值得嗎? 還不錯啊! 會再訪嗎?
well 吃過一次夠了, 下次再到日本, 我還是想多吃點
甜點和和式料理吧 :D


Trattoria & Pizzeria Zazza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12-10 表参道ヒルズ本館3F
TEL:(03)5785-1665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及假日
午餐 11:00am-3:00pm(L.O)
下午茶 3:00pm-5:00pm(L.O)
晚餐 5:30pm-midnight

星期日
午餐 11:00am-3:00pm(L.O)
下午茶 3:0pm-5:00pm(L.O)
晚餐 5:30p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