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喜歡吃肥肉, 一陣子沒有吃會想念

許久前看到朋友介紹三重今大魯肉飯, 看起來超好吃的
嘴裡碎碎念說想去吃今大魯肉飯, 可是沒有人要陪我去
因為畢竟三重有點距離. 某天我又在碎碎念時, 沒想到
奎格先生推了我一把, 他說:走啊, 要吃就走啊! 於是乎
我們來到三重, 只為了魯肉飯 XD



巷子裡的今大魯肉飯生意好好, 翻桌率很高, 即使沒有
位子可坐, 等個幾分鐘就有空位了, 很快



店門口的攤位, 看那價格真是便宜啊!!!

正當我要拍照時, 店家很兇的說不要拍到人, 原本以為
他是要制止我拍照, 還好只是說不要拍到他們而已^^;



幾大鍋主要的滷鍋, 各式各樣魯味都在這兒料理的



我們三人各點了一碗魯肉飯和一盅湯, 另外加點小菜



滷肉飯 20, 看到肥肉真是令人開心 :D 雖然價格便宜
不過份量不小, 如果沒有特地註明, 店家會給大碗份量
另外也有小碗的只要10元



肥而不膩的肥肉滷的香噴噴入口即化, 口味清淡不過鹹
一下子就吃光了!



魯豆腐 10,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豆腐只剩下
破裂的 ~_~



破裂不減美味程度啦! 嫩豆腐滷的也夠味



魯白菜 25, 白胡椒加不少, 白菜清甜, 熬煮許久, 口感卻
不會太軟爛反而帶點脆度, 十分入味



竹筍排骨 30



扒菜排骨 30



金針排骨 30



我們點了三種湯, 似乎每種湯裡除了排骨還有蛤蠣因此
能嘗到蛤蠣鮮味, 湯頭不錯, 喝了不會頭暈或是口渴

這三種湯裡頭我最喜歡竹筍排骨湯



吳郭魚 45, 一整尾吳郭魚才45, 便宜啊!



我最怕土味, 這個吳郭魚的土味不算太可怕, 肉質細緻
新鮮, 刺有點多但無妨, 多沾點魯汁蓋過土味挺好吃的

一桌滿滿的菜, 三人分食, 總共230, 好便宜喔! 有機會
再去三重的話, 我會想再去吃滷肉飯的 :)


今大魯肉飯
台北市三重市大仁街40號
TEL:(02)2983-6726

營業時間 6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