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咖啡隅的Brunch介紹很心動
有天中午有空, 繞去吃午餐



吧台, 咖啡隅店小小的座位不是很多, 可是很可愛



沒有窗戶, 缺點是油煙排除稍微較不好點



往門口看, 牆邊座位, 今天我就是坐在門口第一張桌子



最裡面的座位, 等客人離開後才拍的









我喜歡牆上這些貼上的壁畫裝飾, 還有招牌 SLOW



現在有手沖咖啡



木製餐具盒



杯墊



我點Brunch 法蘭西 Francis $250, 附餐飲料冰紅茶
店家說可以續, 我喝光了有問我要不要續杯, 服務不錯
只是後來把我的甜點遺忘了讓我等了十來分鐘 XD



冰紅茶, 糖自己加



法蘭西 Francis $250



法蘭西因French Toast為主角取名



他們家的French Toast真好吃!! 吐司煎的焦焦脆脆
蛋奶液剛剛好不會過溼, 雖然在加拿大吃外國媽媽們
做的, 都是那種要浸泡蛋奶液好久好久讓吐司幾乎快
化掉了才下鍋煎, 我還是喜歡這種有點嚼勁的^^




火腿培根香腸都有, 有一小球冷的馬鈴薯泥, 還有蛋






我向來喜歡培根香腸甚於火腿, 他們家的火腿還不錯



餐後甜點是奶酪, 我看朋友的介紹甜點好大塊的樣子
結果我的是奶酪而且超小杯 @@ 就薄薄的一層



奶酪上面有巧克力醬



味道可以, 口感偏稀

我會為了French Toast再來


Cafe Slow 咖啡隅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0-1號
TEL:(02)2707-6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